「章廣辰」11部必看戲劇!《華燈初上》菜鳥警官深情演技爆紅-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章廣辰」11部必看戲劇!《華燈初上》菜鳥警官深情演技爆紅

「章廣辰」11部必看戲劇!《華燈初上》菜鳥警官深情演技爆紅

By 妞新聞 2022-03-25 2022-03-25 12:03

1990年11月28日出生,今年31歲的章廣辰,2016年出道,身兼模特兒和演員兩種身份,出演過《稍息立正我愛你》、《我的男孩》和《想見你》等大勢台劇,但一直處於不溫不火的狀態,直到《華燈初上》「阿達(李健達)」才備受矚目,讓觀眾看到他不輸主演的精湛演技,現在就來看看「章廣辰介紹和必看戲劇作品」吧!

 

章廣辰介紹1.兼職模特兒

 

 

 

章廣辰畢業於「世新大學廣電系導演組」,身高185公分的他,不僅比例修長,再加上擁有濃眉和鳳眼,大學時期就兼職當模特兒,除了TRAN泉和adidas等平面廣告之外,近幾年更是成為時尚界新寵兒,也曾拍攝萬寶龍皮件周邊和FORMENT香水等系列照呢!

 

章廣辰介紹2.入行契機

 

 

 

大學畢業和退伍之後,2016年因為朋友的介紹而簽約TVBS戲劇中心,隸屬旗下的藝人事務所,同年拍攝首部電視劇《在一起就好》,也參與艾怡良的〈寂寞無害〉音樂錄影帶,MV中「大尺度全裸床戲」引起廣大的討論度!

 

章廣辰介紹3.出演MV

 

 

 

除了艾怡良的〈寂寞無害〉MV之外,早在2015年他也有拍攝信〈如果你還在就好了〉、家家〈我遇見你〉、吳克群〈該怎麼辦怎麼辦〉,出道後作品還有關詩敏〈一個人也可以幸福〉、郭靜〈拍檔〉、邵雨薇〈黏度最佳新人〉和落日飛車〈Vanilla Villa〉等,近幾年則把重心放在戲劇表演上!

 

章廣辰介紹4.籃球愛好者

 

 

 

章廣辰最熱愛的就是「打籃球」,雖然是非科班出身的業餘籃球愛好者,但打球資歷將近15年的他,擅長前鋒和中鋒,還有「戰鬥陀螺」的綽號,就讀桃園高中時更曾擔任籃球社副隊長兼副社長,打過社團性質的乙組業餘聯賽,今年在「全明星籃球表演賽」出賽,全能的球技更被錢薇娟認可,未來也可能有機會參與《全明星運動會》!(期待)

 

章廣辰介紹5.圈內好友

 

 

 

章廣辰的人脈很廣,其中圈內好友最廣為人知的就是「許光漢」和「張軒睿」,三人因為出演2017年林心如製作的《我的男孩》而結緣,年齡相仿的三人不僅在劇中是好友,這份好友誼也延續到現實生活中,感情好的他們還曾一起去露營呢!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