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華燈初上》第三季結局20大角色解析!死因前後呼應的「他」最慘-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Netflix《華燈初上》第三季結局20大角色解析!死因前後呼應的「他」最慘

Netflix《華燈初上》第三季結局20大角色解析!死因前後呼應的「他」最慘

By 妞新聞 2022-03-25 2022-03-25 12:03

由林心如、楊祐寧、楊謹華、鳳小岳、張軒睿、劉品言、謝瓊煖、謝欣穎、郭雪芙領銜主演的《華燈初上》,第三部最終章3月18日開播,不僅殺死「蘇」的兇手水落石出,每個角色也有自己的結局,其中「他」的死因前後呼應,讓全網驚呼編劇的巧思,爆米花小姐特別整理「《華燈初上》第三季20大角色結局解析」!(《華燈初上》第三季預告埋10大走向)

 

///以下可能有雷,請斟酌閱讀///

 

 

Netflix《華燈初上》第三季結局1.

 

 

光酒店老闆娘「蘇」,從小家境清寒,又被媽媽的同居人朱先生侵害,生下子維,在人生潦倒之時遇到伸出援手的蘿絲,正當人生走入正軌之時,和蘿絲前男友江瀚交往,在一場意外中死於「花子」之手!

 

Netflix《華燈初上》第三季結局2.蘿絲

 

 

光酒店媽媽桑「蘿絲」,有個像家又不像家的家庭,和蘇情同姊妹,收養子維成為名義上的母親,對江瀚用情至深但慘遭拋棄,和潘警官「友達以上,戀愛未滿」,蘿絲依然在光酒店為大家服務!

 

Netflix《華燈初上》第三季結局3.潘文成

 

 

刑事組小隊長「潘文成」,在調查毒品交易案之時認識蘿絲,第三季和馬天華合作破「蘇命案」,和孫明章局長達成「不舉報,但升副分局長」的協議,遊走在黑白之間的灰色地帶,心中依然牽掛著「蘿絲」!

 

Netflix《華燈初上》第三季結局4.江瀚

 

 

江瀚和蘿絲在感官記憶練習時,蘿絲說:「男主角被掐死實在是太客氣了,應被刀捅死,不對,應該被車撞死」,江瀚說:「我答應你,如果我背叛妳,我就被車撞死,毫無怨言。」死因前後呼應!(大驚)

 

Netflix《華燈初上》第三季結局5.何予恩

 

 

在前兩季被封為「恐怖情人」的大學生何予恩,在光酒店對蘇一見鍾情,開始一連串的死纏爛打,第三季稍微洗白,他一邊讀大學,一邊在雜誌社實習,調查蘇死的真相,不讓她死得不明不白!

 

Netflix《華燈初上》第三季結局6.愛子

 

 

愛子自從光跳槽到Sugar之後,原本只是陪喝酒,後來卻被要求帶出場,看盡人情冷暖的她回到光酒店,也和大學教授媽媽進行了非和解的和解,最後也向何予恩告白,愛子正在尋找她快樂拼圖的路上!

 

Netflix《華燈初上》第三季結局7.花子

 

 

有賣淫和殺人未遂前科的「花子」,還被流氓彪哥強暴,即使人生坎坷還是不屈不饒,遇上決心要保護她的刑警「阿達」,兩人成為殺死蘇的共犯,在阿達被羈押後,花子向潘警官自首!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