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部「不倫戀」日劇!Netflix《金魚妻》全員出軌大尺度,《晝顏》唯美成經典-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10部「不倫戀」日劇!Netflix《金魚妻》全員出軌大尺度,《晝顏》唯美成經典

10部「不倫戀」日劇!Netflix《金魚妻》全員出軌大尺度,《晝顏》唯美成經典

By 妞新聞 2022-02-25 2022-02-25 17:21

日劇最喜歡拍一些禁忌題材,一直以來不倫戀都是非常受歡迎的日劇主題,近期因為Netflix大尺度日劇《金魚妻》開播引起話題,這次就來盤點10部不倫戀日劇,每一部的調性都不同,在不倫的外包裝下,揭開夫妻關係裡的種種問題!

 

不倫戀日劇1.《金魚妻》

 

source:kingyo_netflix

 

Netflix近期上線的《金魚妻》改編自黒澤R的同名漫畫,由篠原涼子主演,講述家庭主婦平賀櫻受到丈夫言語和肢體暴力相向,覺得自己有如困在魚缸裡的金魚,某天因為認識了溫柔的年輕男子春斗,開始遊走在禁忌邊緣,《金魚妻》裡六位人妻都上演著不同的故事,光是六位人妻出軌+大尺度預告就已經掀起超高討論度!

 

不倫戀日劇2.《被背叛的田川的憂鬱》

 

source:sareburu_mbs

 

《被背叛的田川的憂鬱》改編自セモトちか的同名漫畫,由犬飼貴丈、堀未央奈雙主演,講述一直以為自己過著幸福婚姻生活的暢,有一天目睹妻子藍子和她的上司在辦公室里的一段私情,不敢相信藍子背叛了他,決定對忠實於自己的慾望的藍子進行報復,這部劇評價兩極,不過卻是大膽描繪了女性的慾望,開播時也創下不少討論度。

 

不倫戀日劇3.《四十雀》

 

source:tx_shijukara

 

《四十雀》改編自坂井惠理的漫畫,由山口紗彌加主演,講述漫畫家綿貫忍出道20年,打算放棄夢想舉家搬家之時,10年多前的作品卻開始走紅,忍開始創作新作品,在招募助手時於到了橘千秋,兩人越走越近產生了不同的感情,這部劇除了不倫戀之外,還點出許多熟齡女性遇到的困境,因此評價還不錯。

 

不倫戀日劇4.《戀愛的母親們》

 

source:koihaha_tbs

 

《戀愛的母親們》改編自柴門文的同名漫畫,由木村佳乃主演,吉田羊、仲里依紗共演,講述三位陷入迷茫的母親,關於育兒、友情和戀愛的故事,三位母親表面看似風光,實際上有著不同的煩惱和秘密,全員外遇的設定雖然狗血,但呈現方式卻相當討喜,因此評價也相當不錯。

 

不倫戀日劇5.《晝顏》

 

source:fujitv

 

《晝顏》由上戶彩主演,劇名《晝顏》指的是「平日晝顏妻」,白天送丈夫出門工作後,沒在家中做家事而是與其他男人墜入戀愛中的主婦,講述平凡主婦笹本紗和在超市打工而結識瀧川利佳子,紗和被威脅當做她的「外遇幫手」,也一步步陷入與生物老師的戀情裡,《晝顏》當年創下超高討論度,唯美風格的畫面,配上人妻的虐戀,甚至推出了電影版,還被翻拍成韓劇。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