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該死的阿修羅》10大看點!王渝萱拿金馬女配,鍍金演員陣容探討人性善惡-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電影《該死的阿修羅》10大看點!王渝萱拿金馬女配,鍍金演員陣容探討人性善惡

電影《該死的阿修羅》10大看點!王渝萱拿金馬女配,鍍金演員陣容探討人性善惡

By 妞新聞 2022-02-25 2022-02-25 17:21

近年國片可以說是精彩不斷,3/11即將上檔的《該死的阿修羅》,在第58屆金馬獎中大放異彩,入圍三項提名,王渝萱更成功拿下最佳女配角,這部劇以在社會新聞上看過的隨機殺人案為開端,深入探討人性善惡,喜歡劇情片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以下有雷請斟酌閱讀

 

《該死的阿修羅》看點1.劇情介紹

 

 

《該死的阿修羅》分為三個篇章,《憤怒的零》、《該死的阿修羅》和《奈何橋》,講述主角們的連接與來龍去脈,詹文在成年那天做了一個決定:讓子彈在夜市裡飛。唯一死者是遊戲直播主小盛,Vita接到未婚夫死訊,社畜人生戛然而止;網路盜圖冒名詐騙的太妹琳琳,與記者黴菌在夜市約訪,讓他意外成了制伏兇手的目擊證人;阿興深信摯友不是故意殺人,六人命運在夜市交錯,被迫面對各自生命的缺陷與困境。

 

《該死的阿修羅》看點2.黃聖球飾詹文

 

 

18歲的黃聖球,曾在《誰先愛上他的》中飾演宋呈希,還入圍過金馬最佳新人獎,在片中飾演事件的主角詹文,因為受不了父親的控制,在壓力之下犯下隨機殺人案,連他自己都搞不清自己到底想要什麼?雖然他是兇手,但糾結的心境真的讓人無法討厭。

 

《該死的阿修羅》看點3.莫子儀飾黴菌

 

 

金馬影帝莫子儀飾演黴菌,是一名記者,在劇中扮演了穿針引線的重要角色,和每一位主角都有對手戲,也是制伏隨機殺人案兇手的重要目擊者,「早一步他就會成為阿盛,晚一步他就會成為詹文」,透過黴菌之口告訴大家善與惡只在一念之間。

 

《該死的阿修羅》看點4.黃姵嘉飾Vita

 

 

金鐘視后黃姵嘉飾演Vita,是一名在廣告代理公司上班的社畜,每天都被工作壓垮,讓他無法跟未婚夫小盛好好相處,在小盛被殺害後後悔不已,黃姵嘉在片中展現連環炮式的罵人,跟她以往的形象完全不同,也被網友公認是金馬遺珠。

 

《該死的阿修羅》看點5.王渝萱飾琳琳

 

 

新人演員王渝萱憑藉《該死的阿修羅》拿下第58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在片中飾演小太妹琳琳,因為母親的不振作讓她更自暴自棄,又因為同儕的關係誤入歧途,王渝萱的演技精彩又自然,十分搶眼,期待她未來更多的精彩表現!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