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闇》到《找我經紀人》!12部Netflix上架外語影集推薦-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從《闇》到《找我經紀人》!12部Netflix上架外語影集推薦

從《闇》到《找我經紀人》!12部Netflix上架外語影集推薦

By Catherine 2022-02-18 2022-02-18 17:02

提起 Netflix 的外語影集,相信不少人會想到在全球有廣大粉絲支持的西班牙影集《紙房子》(Honey Heist),以及近期爆紅的韓劇《魷魚遊戲》(Squid Game)。而在這些人氣劇集外,透過《A Good Movie to Watch》網站的推薦,也許可以讓你在一片劇海中挖到寶!

 

12.《帝國崛起:鄂圖曼》(Rise of Empires: Ottoman)

 

《帝國崛起:鄂圖曼》為紀錄式劇情影集,描述為攻下拜占庭首都君士坦丁堡,鄂圖曼蘇丹穆罕默德二世征戰四方,威震遐邇,影響數世紀的歷史走向。

 

 

11.《菁英殺機》(Elite)

 

《菁英殺機》描述西班牙最頂尖且入學門檻最高的 Las Encinas 是菁英份子送孩子就讀的學校首選。就在地震摧毀另一所學校,以及地方議會決定將該校學生分配到當地不同學校後,三名藍領階層家庭出身的孩子便進入 Las Encinas 就讀。一無所有的學生遇上擁有一切的富家孩子,兩者間的衝突引發了激烈風暴,最終導致謀殺案的發生。

 

 

10.《面對面》(Vis a Vis,台灣尚未上架)

 

《面對面》描述年輕天真的女子瑪卡蓮娜愛上了自己的老闆後,因為他而被指控犯下作假帳等四項罪刑,最終入獄。在監獄中的她不僅要調適入獄所帶來的衝擊,更得注意與囚犯之間複雜的關係。

 

 

9.《全歐最酷線上藥頭》(How to Sell Drugs Online (Fast))

 

《全歐最酷線上藥頭》啟發自真實事件,描述一名阿宅青少年為了討前女友的歡心,開始在自己的房間上網販毒,最後竟成為歐洲數一數二的大藥頭。

 

 

8.《3%》

 

《3%》背景設定在巴西的未來世界中,描述只有百分之三的菁英能通過激烈的競爭,遠離塵囂的貧民窟到島嶼天堂安居,享有特權的菁英社會。

 

 

7.《找我經紀人》(Dix pour cent)

 

《找我經紀人》背景設定在一家位於巴黎的頂級經紀公司,描述一場意外危機之後,數位經紀人為了讓明星客戶滿意、公司生意興隆展開你搶我奪的鬥爭。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