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浪漫片單!13部Disney+影劇讓你在家享受粉紅泡泡-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情人節浪漫片單!13部Disney+影劇讓你在家享受粉紅泡泡

情人節浪漫片單!13部Disney+影劇讓你在家享受粉紅泡泡

By DramaQueen電視迷 2022-02-11 2022-02-11 17:50

迎接一年一度的浪漫節日情人節,為了讓影迷們在這一天都能享受充滿粉紅泡泡的好時光,影音串流平台 Disney+ 應景祭出了情人節精選片單,內容橫跨歐美至東洋、真人動作到動畫作品!

 

熱戀中的情侶如果在這一天只想舒舒服服窩在家,可以選擇現正熱播的浪漫校園韓劇《警校菜鳥》,或是敘述一群年輕人在紐約追愛的美劇神作、並且即將在近期推出衍生新作品的《追愛總動員》,還有透過迪士尼獨家的真人版電影如艾瑪華森主演的《美女與野獸》、威爾史密斯擔當神燈精靈《阿拉丁》感受夢幻好心情。

 

而在曖昧階段、想在今年情人節好好表現以推進關係的你們,則可以挑選口碑加持的愛情電影如由新生代演員林柏宏和謝欣穎領銜主演《怪胎》、茱莉亞羅勃茲的愛情喜劇代表作《麻雀變鳳凰》、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完美詮釋莎士比亞筆下第一情人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或是透過怪奇比莉音樂電影《Happier Than Ever: 給洛杉磯的情書》打造浪漫約會氛圍。完整 13 部內容題材多元的電影與影集都在 Disney+ 精彩播映,陪伴你的情人節好時光!

 

【窩在一起追浪漫影集】

 

1.《警校菜鳥》(Rookie Cops)

 

一部以韓國精英警察學院為背景的青少年成長浪漫劇,由愛和自我成長兩大熱門元素組織而成。這也將是韓國流行偶像姜丹尼爾擔崗主角的戲劇處女作;探討一年級警察新生們如何在學習服務和保護國家的同時,追尋自己的夢想。

 

▼《警校菜鳥》第三波預告:

 

 

2.《雪降花》(Snowdrop)

 

《雪降花》是韓國一線演員丁海寅和 BLACKPINK 成員金智秀(Jisoo)主演,並由 2019 年大熱韓劇《天空之城》的製作團隊打造的浪漫愛情劇,《雪降花》 故事背景設定在處於政治動盪期的首爾,講述一對情侶墜入愛河的溫馨故事,兩人墜入情網後也發現彼此深陷動盪與複雜謎團。現在全劇已完整上線,喜歡馬拉松式追劇的影迷,保證本劇將帶給你揪心的浪漫享受。

 

 

 

3.《追愛總動員》(How I Met Your Mother)

 

以倒敘的手法講述一個 20 多歲年輕人在紐約的生活,以及他和未來妻子、孩子們的母親之間的戀愛故事。本劇跟隨著五位主角泰德、莉莉、馬修、巴尼、和羅賓的人生旅程所交織出的那些年精彩故事,展現年輕歲月中貼近我們生活、令人又哭又笑的各種情節。

 

今年 3 月 9 日 Disney+ 也將帶來衍生作品《追愛總動員之相愛百分百》(How I Met Your Father),由蘇菲 (希拉蕊朵芙 飾)向兒子娓娓道來自己是如何遇上他的爸爸,觀眾將見證蘇菲與一群好友們過去嘗試著找尋自我、思考人生的意義,並在交友軟體盛行、選擇無窮無盡的時代中墜入愛河。 

 

 

【迪士尼夢幻經典電影】

 

4.《阿拉丁》(Aladdin, 2019)

 

驚險刺激、充滿活力的真人電影《阿拉丁》講述了充滿魅力的流浪少年阿拉丁、自主獨立的茉莉公主和可能決定他們未來命運的神燈精靈之間激動人心的浪漫愛情故事。本片由蓋瑞奇執導演筒,演員陣容群星璀璨,威爾史密斯飾演傳奇精靈,梅納馬蘇德飾演聰明的阿拉丁,娜歐蜜史考特飾演美麗勇敢的阿格拉巴公主茉莉。

 

 

5.《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 2017)

 

迪士尼經典動畫片《美女與野獸》的精彩真人改編版,大家最熟悉和喜愛的故事和角色以嶄新的面貌以及精彩畫面重新演繹,向有史來最受歡迎的故事之一致敬!貝兒(艾瑪華森 飾)是一位聰明美麗、善良又獨立的年輕女子,為了解救父親而踏上征途並被野獸囚禁在城堡裡,她克服恐懼並逐漸與城堡裡被施了魔法的僕從成為朋友,並學會在野獸猙獰的外表之下,認識到王子善良的內心。

 

 

6.《小姐與流氓》(Lady and the Tramp, 2019)

 

1955 年經典動畫電影的重拍版,是一部令人心動的浪漫冒險故事。本部片聚焦於深受寵愛的美國可卡獵犬小姐和強悍但可愛、說話很快的流氓踏了一場意想不到的冒險旅程,雖然他們有許多不同之處,但在這場旅途中彼此越走越近,同時也體會到家的可貴。

 

 

7.《魔髮奇緣》(Tangled)

 

《魔髮奇緣》實為一部激勵人心、帶來好心情的迪士尼公主系列電影!故事從全王國的頭號通緝犯小偷、迷人的費林雷德誤闖一座神秘的高塔,並被住在裡面的長髮公主樂佩劫持開始。樂佩是個美麗又強悍的少女並有著 70 英呎長的魔幻金髮,充滿好奇心的她想逃出自己被關了多年的高塔,因此與這位英俊的小偷達成協議而展開一場驚險刺激的大逃亡,一路上有趣同伴還有一匹駿馬麥西瑪斯、一隻保護慾太強的變色龍帕斯卡、以及一幫酒吧流氓。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