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殭屍校園》第二季10個伏筆!導演親揭「關鍵人物」、喪屍會進化-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Netflix《殭屍校園》第二季10個伏筆!導演親揭「關鍵人物」、喪屍會進化

Netflix《殭屍校園》第二季10個伏筆!導演親揭「關鍵人物」、喪屍會進化

By 妞新聞 2022-02-11 2022-02-11 17:29

改編自朱東根同名網路漫畫的Netflix《殭屍校園》又稱《現在我們學校》,1月28日19禁開播,劇情描述喪屍病毒在孝山中學爆發,學生們為了生存而奮力一搏的末日故事,開放式的結局留了不少懸念,讓觀眾們紛紛意猶未盡,爆米花小姐特別整理「Netflix《殭屍校園》第二季10個伏筆」!

 

///以下可能有雷,請斟酌閱讀///

 

 

Netflix《殭屍校園》第二季看點1.

李真秀被國情院分析組帶走?

 

 

退伍軍人「李在濬」和霸凌受害者「閔恩智」被關在研究室,得知後者是在活著狀態下發病,目前尚無解藥,第十二集在國情院分析組組長的「絕對不能讓他們跑掉或有絲毫損傷」指示下,屍變的李真秀和李秉燦妻子被移送帶走,生死未卜的他們又會起到什麼作用?

 

Netflix《殭屍校園》第二季看點2.

治療劑和解藥的研發?

 

 

第一季大家都很期待最後的解藥,在李秉燦的研究影片中顯示,受到感染的人會突變和進化,治療劑和疫苗都無法研發,解決方法只有一個僅有「死亡」,不留下任何一個細胞,讓宿主徹底燒毀致死,目前已經照著李老師的方法製造病毒,相似度高達98%,第二季應該會有解藥的出現!

 

Netflix《殭屍校園》第二季看點3.

殭屍會再突變進化?

 

 

被殭屍病毒感染的人共分成「全屍」和「半人半屍」兩種,前者是智商較低的怪物,後者是有自我意識的喪屍,根據檢驗時機不同,有時是陽性,有時是陰性,可以說是生物學上的物種進化突變,病毒會躲在細胞核糖核酸裡,特徵顯現時才測得到,有無感染的不確定性很高,看來未來殭屍還有可能再進化!

 

Netflix《殭屍校園》第二季看點4.

無症狀者的擴散?

 

 

孝山市不僅發布第三級災害應變警報封鎖,指揮官還提到「一週後就會擴散至城南、河南、果川、安養、光明」,隔一天就首爾就會淪陷」,有些無症狀者已經透過643號鄉間道路逃竄到洋東市,雖然已經用兵力鎮壓,但說不定還有漏網之魚,整個大韓民國或將再次陷入恐懼之中!

 

Netflix《殭屍校園》第二季看點5.

朴恩希國會議員?

 

 

國會議員「朴恩希」在第一季毫無發揮,先是利用南溫召的爸爸南召周,後被黨代表要求她請辭議員一職,因為司令官「現在有誰能安慰孝山市民,因此我來找你了。」一句話,她毅然決然地撕掉了請辭書,作為政治人物,她從沒做過違法或違背道德的事,一心只有為人民服務的心,第二季她可能成為孝山市的帶領者!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