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華燈初上》第三季預告埋10大走向!潘文成黑化、寶寶媽媽桑是關鍵?-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Netflix《華燈初上》第三季預告埋10大走向!潘文成黑化、寶寶媽媽桑是關鍵?

Netflix《華燈初上》第三季預告埋10大走向!潘文成黑化、寶寶媽媽桑是關鍵?

By 妞新聞 2022-02-11 2022-02-11 17:17

由林心如、楊祐寧、楊謹華、鳳小岳、張軒睿、劉品言、謝瓊煖、謝欣穎、郭雪芙領銜主演的《華燈初上》,第一季播出以來討論度極高,第三季確定3月18日Netflix全球獨家首播,2月9日釋出首波正式預告,隨著「紅鞋女屍命案」調查,真相層層揭露,第二季結尾的驚人反轉將故事推向最高峰,爆米花小姐特別整理「Netflix《華燈初上》第三季預告埋10大走向」,究竟真兇是誰呢?

 

Netflix《華燈初上》第三季預告看點1.

子維知道親媽是誰?

 

 

第二季揭開「吳子維的身世之謎」,乾媽蘇慶儀才是他真正的母親,高中時期的蘇在媽媽默許之下,被同居人朱先生強暴性侵,那個孩子正是吳子維,羅雨儂和吳少強討論後決定將子維當成自己的孩子撫養長大,第三季子維似乎知道親生媽媽是誰啦!

 

Netflix《華燈初上》第三季預告看點2.

愛子疑遭設局?

 

 

第二季愛子和光酒店鬧翻,跳槽到「Sugar」酒店媽媽寶寶桑旗下,愛子因為喜歡喝酒又會甜言蜜語而成為「紅牌」,預告中蘿絲媽媽一句「你他媽以為我傻啦!喝醉跟下藥我看不出來嗎?」暗示愛子遭到設局,新一季愛子或許會再次回歸光酒店!

 

Netflix《華燈初上》第三季預告看點3.

亨利&百合鬧翻?

 

 

亨利和百合第一季因為販毒而被稱為「白粉CP」,第二季蘿絲媽媽跟百合說:「好好珍惜目前所擁有的,不要等到被取代了,就什麼都來不及了。」暗示百合亨利外面有女人,預告亨利真的劈腿,百合疑似跟蹤抓姦,她或許會發現真正接納她的是光酒店的小姐們,進而自首且舉報亨利!

 

Netflix《華燈初上》第三季預告看點4.

馬天華和潘文成合作?

 

 

第二季正式登場的蘇慶儀弟弟馬天華,道上都叫他「檜木」,在姊姊的喪禮上出場就揚言要報殺姊之仇,第三季馬天華將潘文成攜手合作,他說:「替我找到兇手,我姐不能死得不明不白!」黑白兩道雙管齊下,揪出「紅鞋女屍命案」幕後真兇!

 

Netflix《華燈初上》第三季預告看點5.

阿達&葛檢

 

 

第二季結尾最讓人震撼非「江瀚被車撞」莫屬,在回育幼院歸還道具的途中,喜歡花子的警官「阿達」開車直撞上去,第三季預告暗示葛檢察官的介入,葛檢不僅是亨利的後台,也曾經越級搜查蘿絲家,阿達可能就是葛檢安插在潘文成身邊的間諜!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