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改亂演、支線太多!Netflix《殭屍校園》8個吐槽點-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魔改亂演、支線太多!Netflix《殭屍校園》8個吐槽點

魔改亂演、支線太多!Netflix《殭屍校園》8個吐槽點

By 妞新聞 2022-02-11 2022-02-11 17:07

Netflix全新影集《殭屍校園》又稱《現在我們學校》熱播中,改編自朱東根同名網路漫畫,劇情描述喪屍病毒在孝山中學爆發,身陷險境的學生們為了逃出生天,無不奮力一搏的故事,1月28日播出後評價兩極,IMDb分數7.8分、豆瓣開出6.3分,網友表示:「作為喪屍片爽度有,但卻沒有劇情可言」、「6至8集的編製會比較好。」爆米花小姐特別整理「Netflix《殭屍校園》8大個吐槽點」!

 

Netflix《殭屍校園》評價1.劇情魔改

 

 

如果沒有看漫畫的人,劇版會是一個全新的世界觀,站在漫畫原著黨的角度,劇情面有被魔改,不論是角色的刪減、劇情的增加都讓整部劇架構過於鬆散又拖戲,漫畫本身不僅黑暗,還很嗜血,沒有那麼多的感情線,特別是劇版楊大修還當起搞笑擔當,緩和氣氛,整個很問號!

 

Netflix《殭屍校園》評價2.霸凌戲份

 

 

其中引起觀感不佳的熱議話題,非「霸凌戲份」莫屬,第一集閔恩智和金哲洙長期被校園霸凌,其中女同學閔恩智不但有被扒光上半身的場景,還被要脅要把影片放上網路,漫畫中並沒有出現該場面,導演試圖以此作為賣點,但爆米花小姐不得不說霸凌的部分比喪屍還讓人不舒服!

 

Netflix《殭屍校園》評價3.髒話連篇

 

 

殭屍視覺和聽覺效果很成功,但學生卻滿口「西巴」髒話,還句句帶「臭小子」、「他媽的」和「媽的」等不雅字詞,特別是尹奎男、朴美珍、李娜妍和韓景修等角色,顯得很屁孩,更讓人無法專心在台詞對話和劇情發展,可以說是一大敗筆!

 

Netflix《殭屍校園》評價4.支線過多

 

 

漫畫主要以「孝山中學」為主軸,沒有過多的支線發展,劇版卻被硬塞很多無關緊要的插曲,像是「溫召爸&青山媽的親情線」、「YouTuber直播主八卦線」、「教主慰問信徒的宗教線」、「國會議員要救不救的政治線」、「退伍軍人李在濬的犧牲線」、「未成年懷孕的小媽媽線」等,常常讓人看了有點不知所云!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