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部Netflix高分韓國片推薦!這部擠下《寄生上流》登頂、《雞不可失》最爆笑-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10部Netflix高分韓國片推薦!這部擠下《寄生上流》登頂、《雞不可失》最爆笑

10部Netflix高分韓國片推薦!這部擠下《寄生上流》登頂、《雞不可失》最爆笑

By 妞新聞 2022-01-28 2022-01-28 11:19

台灣近日疫情降溫實施「微解封」,電影院也上了不少新片(微解封片單),不過如果不想出門,妞編輯也有整理「Netflix10部高分愛情片」給大家參考,這次則要推薦Netflix上10部高評分的「韓國電影」,大家看過幾部呢?感興趣的妞妞們也可加入片單。

 

1.《希望:為愛重生》評分9.2

 

source:daum

 

《希望:為愛重生》由薛景求、嚴智苑、李蕊主演,取材自震驚韓國的兒童性侵案「趙斗淳事件」(又名素媛案),趙斗淳用極其殘忍的手段強姦8歲的素媛,最後他被判處12年有期徒刑,然而在事件之後素媛與家屬們,也得應對自己的憤怒與悲痛。

 

2.《寄生上流》評分8.7

 

source:catchplay

 

韓國名導奉俊昊的作品《寄生上流》問世後橫掃各大國際影展,更在奧斯卡殿堂揚名國際。故事講述貧困的金家一家人,憑著狡黠的手段一個一個鑽進上流人家,替一對不食人間煙火的有錢夫妻處理家務,卻意外發現驚人秘密。

 

3.《北風》評分8.6

 

source:daum

 

由雙影帝黃晸玟、李聖旻主演的諜報片《北風》評價也很高,故事聚焦在1990年代中期的朝鮮半島,南北韓兩方互相滲透打探情報,假扮成商人前往北方的南韓間諜卻深陷高層間的權力鬥爭,劇情轉折十分緊張刺激。

 

4.《女孩青春紀事》評分8.4

 

source:daum

 

《女孩青春紀事》故事講述總是遭同學排擠的十歲女孩小善,偶然在暑假前夕認識了轉學生智雅,兩人也成了好朋友,但開學後智雅漸漸發現班上同學與小善的隔閡,也希望被孩子之間的領導者寶拉認同自己,開始和小善保持距離,急需在新學校為自己定位的智雅、不想失去唯一的朋友的小善...這是屬於女孩們的青春紀事。

 

5.《鋼鐵雨》評分8.2

 

source:daum

 

《鋼鐵雨》找來鄭雨盛、郭度沅主演,也是南韓名導楊宇碩繼2013年《正義辯護人》,再度推出的政治題材的作品。故事南、北韓之間的衝突為題材,講述在一場政變中北韓特工帶著領導人逃往南方,不僅要保住他的性命,還要阻止另一場「韓戰」的爆發。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