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十大2022年新劇!《睡魔》、《惡靈古堡》、《獵魔士:血源》磅礡登場-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Netflix十大2022年新劇!《睡魔》、《惡靈古堡》、《獵魔士:血源》磅礡登場

Netflix十大2022年新劇!《睡魔》、《惡靈古堡》、《獵魔士:血源》磅礡登場

By Catherine 2022-01-22 2022-01-22 15:20

新的一年,準備迎接全新劇集到來了嗎?2021 年由於 COVID-19 疫情的緣故,讓不少應該在當年首播的劇集延後到了 2022 年才能與觀眾見面,也因此在今年會有比預期更多部精采好劇登場。透過《Collider》的精挑細選,一起來看看 Netflix 本年度令人期待的十大新劇!

 

一、《窗邊女孩與對街屋中的女子》(The Woman in the House Across the Street from the Girl in the Window

 

《窗邊女孩與對街屋中的女子》由《無名之輩》主創三人組瑞秋拉姆拉斯(Rachel Ramras)、休戴維森(Hugh Davidson)及賴瑞杜夫(Larry Dorf)一同打造,並共同擔任節目統籌。

 

故事聚焦傷心透頂的安娜(Anna),日復一日的生活對她來說如此乏味,每天就是一直坐在窗邊喝酒,看著外頭的生活繼續前進,而她卻留在原地。直到有一天,對面搬來帥氣的鄰居和他可愛的女兒,安娜覺得生活就要出現轉機。沒想到她竟目睹一起恐怖謀殺案,不過……她看到的是事實嗎?

 

▼《窗邊女孩與對街屋中的女子》正式預告:

 

 

二、《創造安娜》(Inventing Anna

 

《創造安娜》影集靈感來自潔西卡普斯勒(Jessica Pressler)的《紐約雜誌》專文〈安娜德爾維如何騙倒紐約派對圈〉(How Anna Delvey Tricked New York’s Party People)。

 

故事描述一位想要證明自己實力的記者著手調查安娜德爾維(Anna Delvey)一案,探究既是 Instagram 傳奇人物,又是德國富家千金的她如何擄獲紐約社交圈無數人的信任,還騙走他們的錢財。話雖如此,安娜到底該算紐約最大的騙子,抑或只是新美國夢的縮影?在她等待審判的期間,這名記者與她發展出既黑暗,又難以解釋的愛恨交織的關係。記者必須與時間賽跑,找出全紐約市都想知道的答案:安娜德爾維究竟是何方神聖?

 

▼《創造安娜》正式預告:

 

 

三、《睡魔》(The Sandman

 

《睡魔》改編自《美國眾神》、《好預兆》原著作者尼爾蓋曼(Neil Gaiman)所著的漫畫,以希臘神話中的夢神摩耳甫斯(Morpheus)作為主角,結合奇幻、驚悚元素,探討關於復仇、人性、慾望等議題。

 

故事描述威力強大的夢之王摩耳甫斯於他存在的期間,設法彌補自己在宇宙和人間鑄下的種種錯誤,卻也在過程中影響諸多人物及地區。

 

▼《睡魔》搶先看:

 

 

四、《五角祕勢力》(The Pentaverate

 

《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的喜劇演員麥克邁爾斯(Mike Myers)將在《五角祕勢力》重返喜劇舞台,並在其中詮釋多種角色。故事假設自從黑死病出現以來,就有一個秘密組織為了顧全大局而存在,影響了世界所有重大事件,在這樣的情況下,如今的一切會是如何呢?

 

 

五、《惡靈古堡》(Resident Evil

 

真人版影集《惡靈古堡》改編自卡普空史上最高人氣的恐怖生存暢銷電玩系列,講述交錯於兩條時間線上的全新故事:在第一條時間線,威斯卡(Wesker)家十四歲的姊妹倆潔德(Jade)與比莉(Billie)搬到新拉昆市(New Raccoon City),在這個以製造業為主的企業城鎮無奈度過青春正盛的年華。但在此地待得越久,她們越發明白這個城鎮不如表面所見,尤有甚者,她們的父親還隱瞞了可能導致世界毀滅的黑暗秘密。

 

第二條時間線則發生在十餘年後的世界。此時地球上倖存的人類不足 1500 萬,另外 60 多億生物原本是人類和動物,卻因感染 T 病毒而變成怪物。現年 30 歲的潔德在這個「新世界」(New World)掙扎求生,而過去那些關於妹妹、父親與她自己的秘密仍不斷糾纏著她。

 

《惡靈古堡》卡司群/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