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超過200億!Netflix公開2022年24部韓國影視內容-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投資超過200億!Netflix公開2022年24部韓國影視內容

投資超過200億!Netflix公開2022年24部韓國影視內容

By DramaQueen電視迷 2022-01-19 2022-01-19 16:00

Netflix 公開讓全球娛樂粉絲內心澎湃的 2022 年韓國影視內容陣容,超過 24 部只有在 Netflix 上才看得到的紮實、獨創作品,計劃今年一整年也將華麗地裝飾全球銀幕。

 

去年是韓國創作產業圈和 Netflix 共同揭開「韓國創作、全世界共同觀看」影音內容時代帷幕的意義深遠時刻。截至目前爲止,Netflix 在韓國影視內容領域已投資了超過1兆韓元(約新台幣 231 億元),從 2016 年至 2021 年,Netflix 推出了超過 130 部韓國作品。

 

與同創作產業圈的合作也成爲了韓國作品紮根全球趨勢中心的養分。去年與 2019 年相比,全球韓國節目觀賞時數整體成長了六倍。另外,在 Netflix 至今爲止公開的影音內容當中,會員觀看次數最多的《魷魚遊戲》有約 95% 的觀看數是來自韓國之外的地區,是在韓國、美國、巴西、法國、土耳其等 94 個國家中觀看次數最多的作品。

 

韓國影音內容透過去年底公開的《地獄公使》和《寧靜海》進一步鞏固了其地位,這兩部作品在全球 TOP 10 TV(非英語)排行榜中排名第一,提高了「Well-Made」的韓國影視內容地位。

 

《魷魚遊戲》上線兩個月後,緊接著推出的《地獄公使》首播觀看時數高達 4348 萬小時。《地獄公使》曾在 93 個國家與地區攀上 Netflix Top 10 節目,更在 34 個國家與地區勇奪排行第一。科幻懸疑劇《寧靜海》 首播後,也拿下當週非英語節目 Top 10 之冠。

 

為了延續成功的韓國故事發展趨勢,Netflix 計劃今年將公開超過 24 部以上的韓國影音內容。與去年相比增加了 10 部,並且以豐富的陣容感到自豪。Netflix 的戰略就是以只有在 Netflix 上享受得到的獨創性內容,以及滿足觀衆高標準眼光的完成度來達到雙贏效果。

 

講述殭屍病毒擴散至一所高中的《殭屍校園》將首先於 1 月 28 日公開,接下來是以少年刑事合議庭爲背景展開的少年犯罪故事《少年法庭》,將通過金憓秀、金武烈、李星民的演技與觀眾見面。

 

以歷代級規模的犯罪劇在全世界掀起熱潮的話題作品《紙房子:兩韓統一篇》被列入今年的陣容。除此之外,HA ILKWON 網路漫畫原著《The Sound of Magic》、透過《人性課外課》獲得熱烈好評的陳寒鳥作家的新作品《Glich》、曹義錫導演與金宇彬重逢的《末日騎士》等作品也都將在今年公開。

 

還有《解禁男女》、《Carter》、《極速首爾》、《JUNG_E》、《20th Century Girl》等 Netflix 自制韓國電影等著與觀眾見面。

 

24 部精彩影視內容如下:

 

影集

 

1.《殭屍校園》

 

導演:李在奎、金男洙
編劇:千成一
上線日: 2022 年 1 月 28 日
演出:朴持厚、尹燦榮、趙怡賢、羅門、柳仁秀、金秉澈、李奎炯 

 

內容:《殭屍校園》描述一群被孤立在爆發殭屍病毒的校園裡之學生,為了生存下去攜手展開生死搏鬥。本影集改編自擅長真實描寫而獲得「韓國經典喪屍視覺文學」讚譽的朱東根之網路同名漫畫,新鮮的題材與緊湊的劇情,從確定要製作成 Netflix 影集開始就備受期待。

 

由透過電視劇《愛上王世子》、《貝多芬病毒》、《茶母》、電影《親密陌生人》引起轟動的李在奎導演執導,以電視劇《L.U.C.A:物種起源》、《推奴》、電影《海賊》系列等題材講述多彩故事的千成一作家擔任編劇,以學校這個大眾都很熟悉的日常空間爲背景,生動地描繪了 10 多歲青少年的生死搏鬥。再加上朴持厚、尹燦榮、趙怡賢、羅門、柳仁秀等充滿新鮮感和精彩演技的怪物新銳演員之加入,將以青澀清新的魅力展現多彩的人物形象。

 

 

2.《少年法庭》

 

導演: 洪鍾燦
編劇: 金玟錫
演出: 金憓秀、金武烈、李星民、李姃垠 

 

內容:《少年法庭》劇情描述一位厭惡少年犯的法官前往某地方法院少年部新上任,因此意識到兒童在社會中面臨的麻煩,以及社會該如何規範才能讓他們成為更好的人之重要性。金憓秀飾演在任何案件面前都不會失去敏銳和冷靜的精英法官沈恩錫,看她如何在現有的判決當中做出非正統的決定,以及試圖傳遞出就算是社會也要為青少年的不道德和非法行為負責的訊息。

 

 

3.《The Sound of Magic》

 

導演:金聲允
編劇:金旻廷
演出:池昌旭、崔聖恩、黃寅燁 

 

內容:以感性的音樂劇來描述想要快點成為大人的少女Yoon Ah-yi,以及已經長大但還是想當小孩的神秘魔術師 Ri-eul 的相遇,找到全新自我的故事。

 

改編自以感性畫風和緊湊劇情深受廣泛喜愛的 HA ILKWON 作家的同名網路漫畫,池昌旭飾演住在廢棄遊樂園的神秘魔術師 Ri-eul,在韓劇《怪物》裡展現細膩演技的崔聖恩則是飾演與 Ri-eu 一起合作的 Yoon Ah-yi,黃寅燁飾演不擅與人交流只會埋頭學習的資優生 Na Il-deung,並請到以《梨泰院Class》獲得超人氣,並以無可挑剔的導演能力獲得認可的 金聲允導演來執導。

 

 

4.《Remarriage and Desires》

 

導演:金廷珉
編劇:李根榮
演出:金喜善、李玹旭、鄭釉珍、朴勳、車芝燕 

 

內容:《Remarriage and Desires》以上流階級的婚姻介紹公司為中心,描述關於結婚與再婚市場裡的鬥爭與慾望之故事。劇中充滿慾望的主角們為了進入上流階層,想要和婚姻介紹公司裡 0.001 %最高階黑色階級的人結婚,進而展開諷刺又現實的故事,犀利地呈現商品化的約會與結婚以及俗氣的現實社會。

 

 

5.《A Model Family》

 

導演:金珍佑
編劇:李在坤
演出:鄭宇、朴熹洵、尹振瑞、 朴知妍 

 

內容:《A Model Family》是由在《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與 Netflix 結緣的金珍佑導演所執導,劇情描述面臨破產和離婚危機的平凡家長偶然發現裝有鉅款的車輛,並與毒品組織的二當家糾纏在一起的故事。鄭宇、朴熹洵、尹振瑞將飾演即將崩潰的平凡家庭,在發現毒品組織的鉅款後發生充滿緊張的故事。

 

鄭宇飾演與毒品組織糾纏在一起的平凡的家長,是個陷入困境時展現十足現實感的角色。毒品組織第二把交椅的角色則由散發著無人能敵的氛圍、讓氣氛活躍的朴熹洵飾演,散發出個人強烈的魅力。尹振瑞飾演鄭宇的妻子,隱藏著未知秘密的她,讓故事情節更加豐富。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