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華燈初上》第三季10大看點!殺「紅鞋女」的真兇?馬天華被蘇利用?-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Netflix《華燈初上》第三季10大看點!殺「紅鞋女」的真兇?馬天華被蘇利用?

Netflix《華燈初上》第三季10大看點!殺「紅鞋女」的真兇?馬天華被蘇利用?

By 妞新聞 2022-01-07 2022-01-07 17:23

《華燈初上》第二季12月30日正式在Netflix開播,隨著新一季的開播,不僅未曝光「紅鞋女屍命案的真兇」,更多出新的支線,讓整起事件再次陷入膠著狀態,劇情撲朔迷離,案件迷霧重重,結局留給觀眾滿滿懸念,爆米花特別整理「《華燈初上》第三季10大看點」!

 

///以下可能有雷,請斟酌閱讀///

 

 

Netflix《華燈初上》第三季看點1.

殺死蘇慶儀的真兇?

 

 

從第一季就開始鋪陳的「紅鞋女屍命案」,死者為日式酒店「光」的老闆娘蘇慶儀,第三季將揭秘真兇,究竟是搶走男人和兒子的「羅雨儂(蘿絲)」、從光酒店被趕走的「李淑華(花子)」、自尊心被踐踏的「季滿如(阿季)」、小姐身份被知道的「王愛蓮(愛子)」、被抓包藏毒品的「黃百合(百合)」、害怕被舉報的「亨利」、失去事業和愛人的「江瀚」,抑或是愛而不得的「何予恩」呢?

 

Netflix《華燈初上》第三季看點2.

錄音帶的聲音是誰?

 

 

江瀚被潘警官帶去警局問訊時,誤拿錄音機,播放出來的音軌「我不是故意的,她死了嗎?」為女人的聲音,網友猜測有三,其一為「蘿絲」、其二為「百合」、其三為「花子」,爆米花小姐覺得比較像是花子的,因為蘇慶儀曾經私下找過花子,蘇用她被強暴的事情嘲諷花子,又以「光需要的是開心的氛圍、戀愛的感覺,妳想想哪一個客人會想要找被強暴過的小姐?妳要客人怎麼對她談笑風生?難道要憐憫她?」逼花子離開酒店,第二季還有許多蛛絲馬跡皆指向她!

 

Netflix《華燈初上》第三季看點3.

江瀚是生是死?

 

 

接續上一點,江瀚在回育幼院歸還道具的途中,從鏡子可以看見開車駕駛的人是「阿達」,爆米花小姐推測脈絡為警察阿達有錄音的習慣,該卷錄音機不小心錄到花子的殺人過程,在偵訊結束後江瀚不小心拿錯錄音機而得知「蘇慶儀死的真相」,花子因為失守誤殺蘇慶儀,而喜歡花子的阿達則選擇幫忙掩蓋,「花達CP」兩人就是此次案件的共犯,江瀚生死未卜!

 

Netflix《華燈初上》第三季看點4.

蘿絲&潘文成的感情線?

 

 

第一季潘文成警官因為調查光酒店毒品交易案而和羅雨儂誤打誤撞成為好友,後來為了找到「蘇慶儀命案」而有意搬到蘿絲家樓下當鄰居,在各種偵查和追蹤的過程中漸漸喜歡上羅雨儂,以「借用洗衣機」、「接近子維」、「教怎麼煮炒飯」、「英雄救美」等名目靠近,潘警官一句「那是因為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人是我」讓兩人感情大躍進,第三季是否會發展出愛情線,將是一大看點!

 

Netflix《華燈初上》第三季看點5.

白粉CP拆夥?

 

 

第一季被稱為白粉CP的牛郎店公關「亨利」和酒店小姐「百合」,在第三季可能會拆夥,因為蘿絲媽媽跟百合說:「想要留住一個男人,至少要懂得抓住他的胃,好好珍惜目前所擁有的,不要等到被取代了,就什麼都來不及了。」暗示百合亨利外面有女人,在第十五集亨利也對百合愛理不理,妹有意,郎無情,或許第三季百合會發現真正接納她的是光酒店的小姐們,進而自首且舉報亨利,而且最後一集百合躲在廁所吐,莫非是懷孕了吧!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