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單身即地獄》6大看點!10位高顏值成員IG介紹,宋智雅甜跩大爆紅-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Netflix《單身即地獄》6大看點!10位高顏值成員IG介紹,宋智雅甜跩大爆紅

Netflix《單身即地獄》6大看點!10位高顏值成員IG介紹,宋智雅甜跩大爆紅

By 妞新聞 2021-12-30 2021-12-30 16:15

韓國戀愛實境節目又來啦!由Netflix原創的《單身即地獄》,開播前被網友譽為韓版的《慾罷不能》,12/18開播,每週六更新兩集,高顏值陣容的成員們話題度也非常高,這篇就一起來帶大家認識這個火熱的綜藝節目啦!



《單身即地獄》看點1.節目介紹

 

 

《單身即地獄》找來了一群男女在「地獄島」開啟9天8夜的共同生活,所謂的地獄島是一座無人島,雖然風景優美,但是夏天非常熱,加上水源和食材有限,對於成員們來說非常不方便,而且不能透露年齡職業等訊息,而成員們配對成功後就可前往「天堂島」度過一夜,天堂島就是高級的飯店總統套房,可以大吃美食喝酒享受頂級設施,並可以公開各種資訊,然後會再被送回來地獄島,根據規則和成員間的相處,配對對象都可以再變換,真正落實「單身即地獄」這個設定。

 

《單身即地獄》看點2.主持群

 

 

戀愛實境節目的主持群,彼此之間的吐槽和閒聊就是觀眾的縮影,《單身即地獄》找來了圭賢、李多熙、洪真慶、Hanhae來主持,主持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用男女不同的視角來看成員們的選擇,也是看點之一。

 

《單身即地獄》看點3.高顏值+養眼身材

 

 

如果有看過《慾罷不能》的話就知道,這個系列主打著成員們的高顏值及好身材,雖然《單身即地獄》尺度沒有那麼火辣,不過男女成員清一色身材都超級好,加上又是在夏日無人島上拍攝,清涼的穿著真的非常養眼,節目一播出成員們也掀起一陣討論啦!

 

《單身即地獄》看點4.成員介紹

 

 

 《單身即地獄》前四集總共有5位男生,4位女生,每一位成員的IG都幫大家找好啦!俊男美女可以認識一波啦!

 

《單身即地獄》成員1.宋智雅

 

 

話題度最高的宋智雅,被網友認為撞臉Jennie,傲人的身材和搶眼穿搭,瞬間大爆紅!25歲的美妝YouTuber宋智雅,一登場就是所有男成員的目光焦點,個子嬌小但非常有氣場,節目中的穿搭也掀起話題,直來直往的個性也很讓人喜歡,連主持人圭賢都誇讚她說話有種「讓人陷進去的魅力」,到底後面她的芳心會給誰呢?

 

《單身即地獄》成員2.申芝燕

 

 

女成員中的清新代表申芝燕,白皙肌膚和清爽的外貌,雖然外表偏清純可愛,但是25歲的申芝燕其實是聰明的「腦性女」,在多倫多大學修讀神經科學,和臉有反差感,她的身高有168公分,是女成員中第二高的女孩,也是許多男成員的好感對象。

 

《單身即地獄》成員3.姜素妍

 

 

運動健康型美女姜素妍,妹妹是拳擊選手,34歲的她開了一間拳擊健身房,是個運動專家,幾乎所有運動都會,小麥色的健康肌膚和善解人意的個性,扮演一個大姐的角色,真的很希望姐姐能收穫幸福啊!

 

《單身即地獄》成員4.安藝媛

 

 

27歲的安藝媛,是健身教練、皮拉提斯老師和模特兒,身材超級好的她個性卻非常可愛,有種天然呆的感覺,在節目中只對一人直進,完全就是一朵向日葵,超級可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