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第二季10大看點!前媽媽桑「徐若瑄」登場,「霍建華」出獄復仇-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華燈初上》第二季10大看點!前媽媽桑「徐若瑄」登場,「霍建華」出獄復仇

《華燈初上》第二季10大看點!前媽媽桑「徐若瑄」登場,「霍建華」出獄復仇

By 妞新聞 2021-12-17 2021-12-17 17:24

林心如、楊祐寧、楊謹華、鳳小岳、張軒睿、劉品言、謝瓊煖、謝欣穎、郭雪芙領銜主演的《華燈初上》,第一季11月26日開播以來討論度不斷,以八零年代的日式酒店為主軸,輔以「紅鞋女屍殺人案」,劇情撲朔迷離,案件迷霧重重,第二季12月30日正式開播,爆米花特別整理「《華燈初上》第二季10大看點」!

 

以下有《華燈初上》首季劇情

 

《華燈初上》第二季看點1.殺人案真兇?

 

 

 

第一季開頭和結尾停在「蘇慶儀」的遇害,用一雙紅鞋帶出所有故事線,第二季將揭秘「紅鞋女屍殺人案」的真正兇手,究竟是好姐妹「羅雨儂」、白粉CP「黃百合&亨利」、酒店小姐「王愛蓮」、被搶走中村先生的「季滿如」、被甩的「何予恩」,抑或是多人犯案,都是新一季的最大看點!

 

《華燈初上》第二季看點2.羅&蘇的年輕時期?

 

 

 

第二季也將把故事線往過去拉,帶出「羅雨儂」、「蘇慶儀」和「吳少強」三人的年輕時期,小少強對小雨儂說:「不管妳做什麼事情,我一定會支持妳的」,客串卡司特別找來「王淨」、「何思靜」和「曾敬驊」等新生代演員出演,其中《返校》組合再次合體!

 

《華燈初上》第二季看點3.光酒店的分派?

 

 

 

日式酒店「光」歷經兩次的分崩離析,第一次是羅雨儂和蘇慶儀的感情破裂、第二次是蘇慶儀的遇害離世,光正面臨史無前例的散沙狀態,從預告可知,酒店將由兩位媽媽共同管理,分別為「羅雨儂」和「季滿如」,阿季取代蘇成為新的負責人,一句「現在店裡不是你說的算」象徵阿季的出頭天啦!

 

《華燈初上》第二季看點4.光的前小姐們?

 

 

 

第一季因為花子「李淑華」的受傷,讓酒店小姐人手不足,會計雅雅「林雅文」晉升小姐,第二季預告目前有兩位小姐登場,分別為歌手「9m88」、鋼鐵V「徐若瑄」,兩人均是出現在蘇慶儀的回憶戲份中,徐若瑄所飾演的前老闆媽媽桑「瓊芳」和蘇有精彩對手戲,兩個人看似是有私交的好友!

 

《華燈初上》第二季看點5.光的競爭對手?

 

 

 

早在先前就已經曝光的「吳慷仁」,將飾演另一家酒店老闆,日式酒店「光」羅雨儂的競爭對手媽媽桑「寶寶」,換上女裝的吳慷仁美貌和撫媚一點也不輸林心如和楊謹華,更用「妳應該就是蘿絲媽媽吧!漂亮,我喜歡」大嗆羅雨儂,吳慷仁被封「最美媽媽桑」一點也不為過!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