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劇推薦!20部必看清單,《台北女子圖鑑》、《愛情發生在三天後》超強卡司-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2022台劇推薦!20部必看清單,《台北女子圖鑑》、《愛情發生在三天後》超強卡司

2022台劇推薦!20部必看清單,《台北女子圖鑑》、《愛情發生在三天後》超強卡司

By 妞新聞 2021-12-03 2021-12-03 17:06

台劇近幾年越來精彩,題材也越來越多元,2021年台劇大爆發,我們看到了橫掃金鐘獎的《天橋上的魔術師》、消防職人劇《火神的眼淚》、爆笑歡樂的《俗女養成記2》、歷史劇《斯卡羅》、燒腦的《逆局》、末日愛情劇《無神之地不下雨》、首部客語商戰劇《茶金》,2022年也不惶多讓,爆米花小姐先整理一波2022台劇,準備好一起迎接2022吧!


2022台劇推薦1.《媽,別鬧了!》

 

source:媽別鬧了 Mom Don't Do That

 

演員:比莉、賈靜雯、柯佳嬿
播出平台:Netflix

 

《媽,別鬧了!》改編陳名珉小說《我媽的異國婚姻》,講述丈夫過世後的60歲媽媽,擔心一個「愛情恐慌症」、一個「渣男製造機」的兩個女兒會嫁不出去,但她認為比起依靠女兒,不如自己尋找下半生的幸福,便透過網路交友遠嫁到澳洲的真人真事。由比莉、賈靜雯、柯佳嬿主演,男主角甚至邀來吳慷仁及林柏宏,相信這溫馨又爆笑的喜劇不會讓大家失望!

 

2022台劇推薦2.《愛情發生在三天後》

 

source:愛情發生在三天後

 

演員:劉冠廷、陳庭妮、孟耿如、施名帥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由劉冠廷、陳庭妮、孟耿如、施名帥、林哲熹、謝沛恩、袁艾菲、陳語安領銜主演,探討在這個即愛即有的時代裡,「需要思考的愛還是愛嗎?」直擊愛情關係痛點,並以主角們八年前後的時空交錯下,發展出刻骨銘心的愛情。《火神的眼淚》羚羊CP再次合作,讓大家超級期待啊!

 

2022台劇推薦3.《台北女子圖鑑》

 

source:台北女子圖鑑

 

演員:桂綸鎂、天心、夏于喬、林思宇、王柏傑
播出平台:Disney+

 

《台北女子圖鑑》改編自日劇《東京女子圖鑑》,由金馬影后桂綸鎂領銜主演,角色展演橫跨20年,透過台北各區特有的文化特色,探討女性各個年齡階段碰到的生存議題,原版日劇大受好評,台版能不能掀起新風潮呢?

 

2022台劇推薦4.《接招吧!製作人》

 

source:牽猴子電影粉絲俱樂部

 

演員:楊祐寧、9m88、馬念先、陳昊森

 

楊祐寧擔任監製兼男主角的最新音樂職人劇,以千禧年華語流行樂壇為背景,講述一個菜鳥助理槓上王牌音樂製作人,與不同大牌歌手捧碰撞出音樂與情感上的火花,演員陣容非常龐大,施名帥、萬芳、鳳小岳、蕭煌奇、許志安、納豆、Barry Chen、曾少宗、李杏都有出演,喜歡音樂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2022台劇推薦5.《最佳利益-決戰利益》

 

source:最佳利益

 

演員:天心、禾浩辰、溫昇豪、邱凱偉、楊銘威

 

台灣首部律師職人劇《最佳利益》備受好評推出第二季《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天心、溫昇豪、楊銘威原班人馬加上禾浩辰、邱凱偉,從實習律師的生存競爭,進階到資深律師的職場鬥爭,可以準備先把第一季複習一下囉!

 

2022台劇推薦6.《婚姻結業式》

 

source:婚姻結業式

 

演員:謝祖武、張本渝、郁芳

 

《婚姻結業式》由謝祖武、張本渝、郁芳、梁赫群、尹昭德、夏如芝、馬力歐、何如芸、陳慕義主演,講述一對高中班對、同學眼中的模範夫妻辦了一場「卒婚宴」震撼大家,探討愛情的真諦與家庭價值,涵蓋各種形式的情感,充分反應人生樣貌,新穎的家庭劇題材加上卡司陣容也很值得期待!

 

2022台劇推薦7.《再見之後》

 

source:再見之後

 

演員:黃姵嘉、楊子儀

 

《再見之後》由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米可白、楊銘威領銜主演,講述和初戀男友杜凱威分手七年、仍未走出情傷的曾楚薇,在醫美診所意外和「真命天子」許智然相認,曾楚薇總因他種種與杜凱威不謀而合的習慣與言行,迅速迷失自己⋯⋯是一段超越生死的愛戀。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熱門文章Hot News
你也會喜歡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