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族》8個趣聞!漫威「靠這招」邀到裘莉-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永恆族》8個趣聞!漫威「靠這招」邀到裘莉

《永恆族》8個趣聞!漫威「靠這招」邀到裘莉

By 妞新聞 2021-11-12 2021-11-12 17:00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永恆族》上映後引起廣大討論,相信大家都有發現這次的風格很不一樣,像是「特效」的使用就有很明顯的不同,以往的漫威電影很常在綠幕前面拍攝,不過這次奧斯卡導演趙婷卻採取了大量的「實景拍攝」,更轉換了幾個角色的性別,以下爆米花小姐整理8個關於《永恆族》的趣聞和大家分享!

 

《永恆族》趣聞1.採大量實景拍攝

 

 

《永恆族》找來由奧斯卡金獎導演趙婷執導,更同時擔任本片的編劇,除了在故事上加入不少華人文化元素,在拍攝上更堅持IMAX實景拍攝,減少演員們在綠幕前表演的時間,將磅礡壯麗的場景盡收眼底,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趙婷美學」。

 

《永恆族》趣聞2.漫威首位聽障超級英雄

 

 

《永恆族》中的戰士「馬卡里」是一名聽障超級英雄,平常都是用手語和同伴們溝通,不過這不影響他的戰鬥力,他有著超乎族人的移動速度,更可以感知所有空氣中的震動。這也是「漫威電影宇宙」首次出現殘障人士成為超級英雄,而飾演「馬卡里」的演員Lauren Ridloff,也是一名聽障人士。

 

《永恆族》趣聞3.漫威首位LGBTQ超級英雄

 

 

《永恆族》除了有漫威首位聽障超級英雄,更有首位LGBTQ超級英雄。永恆族戰士「法斯托斯」是個科技工程師和智能武器發明家,默默在歷史中幫助人類實現科技進步,在永恆族短暫解散之時,法斯托斯和老公一起過著平淡而溫馨的生活,還有一個小孩,在電影中實現了多元文化。

 

《永恆族》趣聞4.漫威靠這招吸引裘莉加盟

 

 

上述兩點也可以說是吸引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加盟《永恆族》的主因,裘莉表示:「穿著金色緊身衣到處奔跑並不是我想像的四十幾歲的樣子,但我簽約是因為支持趙婷的願景,和漫威承諾『這會擴展我們看超級英雄方式。』」期待之後這些設定可以不叫「多元」而是視為理所當然的「正常」。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