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少女》贏過《霍爾的移動城堡》!2021網友最愛10大「吉卜力動畫」榜單-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神隱少女》贏過《霍爾的移動城堡》!2021網友最愛10大「吉卜力動畫」榜單

《神隱少女》贏過《霍爾的移動城堡》!2021網友最愛10大「吉卜力動畫」榜單

By 妞新聞 2021-10-29 2021-10-29 16:57

雖然《神隱少女》等吉卜力動畫已播畢多年,但精緻畫風與細膩劇情仍讓人百看不厭,而提到妞妞最喜歡的作品,你的答案是?日網最近公佈10大網友最愛的吉卜力動畫,《霍爾的移動城堡》、《龍貓》等人氣之作強勢入榜,快一起跟著妞編輯來看看吧!

 

人氣吉卜力動畫10.紅豬

 

 

《紅豬》不僅登上網友最愛吉卜力動畫第10名,主角「波魯克」先前更獲選最迷人男角!(他的真面目可是帥氣大叔啊)這部動畫氛圍輕鬆有趣,主角們與酷炫的飛機,還有湛藍的天空及大海讓人印象深刻,而不僅電影中漂亮的風景,劇情傳達的寓意也很值得細細品味,是超經典的作品呢。

 

人氣吉卜力動畫9.心之谷

 

 

 

《心之谷》以青澀戀愛為背景,主角「月島雫」與「天澤聖司」從情竇初開到相互扶持,令人怦然心動的純愛系故事有夠甜,聖司「狂借書並在借書卡留下姓名」的追女生方式更勾動不少少女心。是說眼尖的妞妞有發現,《貓的報恩》帥氣的「貓男爵」有客串嗎?(作為陶瓷貓情侶登場)

 

人氣吉卜力動畫8.霍爾的移動城堡

 

 

 

《霍爾的移動城堡》雖然沒擠進前5名,但「霍爾」仍然是我們永遠的男神!帥氣多金的魔法師與因詛咒變成老太婆的年輕少女相互救贖,命中註定的愛情實在太浪漫,重看一次就被治癒一次!(霍爾的帥氣臉龐百看不膩啊)

 

人氣吉卜力動畫7.魔法公主

 

 

《魔法公主》講述人類與自然的衝突,即使距離播畢已有20餘年,寫實的劇情看了還是超有感。不僅讓人很有共鳴感的故事線,傲嬌又美麗的女主角「小桑」、帥氣勇敢的男主角「阿席達卡」更在粉絲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成為了我們的螢幕初戀!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