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韓劇10部推薦!《客》、《小神的孩子們》和《Hometown》挑戰恐怖底線-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邪教韓劇10部推薦!《客》、《小神的孩子們》和《Hometown》挑戰恐怖底線

邪教韓劇10部推薦!《客》、《小神的孩子們》和《Hometown》挑戰恐怖底線

By 妞新聞 2021-10-08 2021-10-08 16:56

看膩了浪漫喜劇、人生職場或溫馨小品,想要來點「超自然力量」嗎?爆米花小姐特別整理「邪教韓劇10部推薦必看」,不管是要驅魔、降神還是詛咒通通有,不怕你看,只怕你不敢看,除了有經典的《客:The Guest》之外,還有熱播中的《Hometown》和即將開播的《地獄公使》!

 

邪教韓劇推薦必看1.《救救我》

 

 

source:구해줘

 

《救救我》算是韓國邪教題材始祖,玉澤演、徐睿知、禹棹煥、趙成夏、朴智英和趙在允主演,改編自人氣網路漫畫《走出世界》,劇情描述「林尚美」從首爾回到鄉下,在父母接受新上帝教洗禮後,被靈父選為靈母,救善院看似正派,但實則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金錢詐騙、暴力性侵到非法藥品犯罪累累,其中教主「白正基」更是罪大惡極,這部當時可是還引領了「推機歐達、咪斯咪達」(될지어다能成的,믿습니다我相信)口號!

 

邪教韓劇推薦必看2.《客:The Guest》

 

 

source:손: The Guest

 

說到驅魔就不能不提《客:The Guest》!金東旭、金材昱和鄭恩彩領銜主演,結合韓式驅魔和巫術題材,出身巫師世家的「尹華平」,天生就能感知靈魂,而「崔允」則是沒有當上正職的驅魔司祭,看似冷酷無情但實則擁有異於常人的驅魔天賦,重案組刑警「姜吉英」,不相信惡靈的她,因為尹華平和崔允而真正看到隱藏周邊的靈魂。光是開頭被惡靈附身的畫面就嚇到吃手手,更不用說編導在配樂和氣氛的營造,整個令人抖到不行!

 

邪教韓劇推薦必看3.《小神的孩子們》

 

 

source:작은 신의 아이들

 

姜至奐、金玉彬、沈熙燮和李伊利雅主演的《小神的孩子們》,由《我想知道真相》韓佑麗作家擔任編劇,劇情描述IQ167的天才刑警「千在仁」與擁有神秘力量的女警「金壇」,一起打擊擁有神秘力量的集團,「天仁教會」扮演重要關鍵,不僅是金壇和朱夏敏的起源,也是本劇的主軸,總統候選人為了當上總統而犧牲人命,教會牧師為了成為世界的神而造成人間悲劇,最後星星和大力水手相遇那邊太催淚,同時也要提醒妞妞們看這部要有心理準備,因為血腥的場面會毫無預警出現!

 

邪教韓劇推薦必看4.《驅魔神醫 Priest》 

 

 

 

source:프리스트

 

「總不該來的東西來了!」延宇振、鄭柔美和朴埇佑主演的《驅魔神醫 Priest》,結合醫療和驅魔的題材,描述2018年在韓國南部天主教醫院的恐怖事件,「吳秀旻」是驅魔團體634鳳凰會所屬的驅魔師,「咸恩皓」是擁有超強技術的急診室醫生,一個信奉天主,一個崇尚科學,兩人一起守護生命的故事。爆米花小姐建議大家點開這部要有強大的心臟,因為比《客:The Guest》還要恐怖百倍,四肢扭曲只是基本,有時候甚至會出現鼻子爆血或者是嘴巴爬出蟑螂的驚悚畫面呢!

 

邪教韓劇推薦必看5.《救救我2》

 

 

source:구해줘 2

 

《救救我》續作《救救我2》,嚴泰九、千虎珍、李絮和金永敏主演,主打「比起宗教信仰,更瘋狂的人登場」,雖然主演們大換血,但好看度不減,講述在這個真真假假的社會中,村莊裡的村民們因為不安和恐懼而尋求宗教的庇護,自稱大學教授崔江錫創立的宗教團體看似純正但私下卻勾當不斷,直到有一天被一個看似不良少年的青年「金旻哲」給發現並揭發,作為系列第二季依然好評不斷!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