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魷魚遊戲》賭命玩!十大「變態殺人生存遊戲」日韓影劇揭開最惡人性-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不只《魷魚遊戲》賭命玩!十大「變態殺人生存遊戲」日韓影劇揭開最惡人性

不只《魷魚遊戲》賭命玩!十大「變態殺人生存遊戲」日韓影劇揭開最惡人性

By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2021-10-08 2021-10-08 16:54

「你看《魷魚遊戲》了嗎?」近日最夯的韓劇影集《魷魚遊戲》,剛預告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鄉民紛紛排入必看清單,果不其然,上架不到一星期,就登上Netflix世界觀看排行榜第一名,口碑還越來越好。在這場殘忍的生存遊戲競賽中,想要活下去,唯一的辦法就只有一直贏下去,如果輸了,真的只有死路一條啊(抖)!

 

這類生存遊戲的題材除了畫面血腥、推理刺激之外,也探討人性的黑暗面,受到許多廣大粉絲的歡迎。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讓網友印象深刻、熱烈討論的變態殺人遊戲日韓影劇有哪些,還沒看過的你快一起收入片單吧!

 

No.10 惡之教典

 

《惡之教典》主要是描述一名深受學生歡迎的英語教師,其實有反社會人格障礙,理想是在學校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王國,將他所認定會阻礙他的人以殺人方式予以剷除,或是設法讓他在學校沒有立足之地,根本就是學生們完全不想遇到的恐怖教師。

 

在一個有著不良少年學生和怪物家長、集團作弊、教師淫亂等問題學校任職的他,開始了恐怖的殺人計畫。文化祭的前日,一場血腥的殺戮慘案開始了,想知道後續發展的各位觀眾,快快去找來看吧!

 

image source:yahoo!電影劇照

 

No.9 要聽神明的話

 

《要聽神明的話》就是一場無法理喻的極限生存遊戲。一所普通高中在毫無徵兆的情況下被入侵,不知從哪來的達摩不倒翁在講台上自顧自玩起「一二三木頭人」的遊戲,違反規則馬上就會爆頭而亡,爆頭的血珠還會變成讓人發毛的紅色彈珠,除了主角在時間內按下終止的按鈕,教室內無一生還。

 

逃出教室後還沒完,得和其他班級的倖存者參加剩下好幾輪的遊戲,輸了的話只有以死收場。主角憑藉冷靜的觀察力和智慧答對難題救出其他同學,為了取得通往下一關卡的鑰匙,倖存者必須攜手共闖生死難關,考驗你對人性的信任度。

 

image source:豆瓣電影

 

No.8 殺戮都市

 

《殺戮都市》開頭是主角玄野計和多年不見的同學再相遇,卻同時為救人、逃脫不及被電車撞死,以為死亡的兩人卻被傳送到一個密閉房間,周圍都是些本該死亡的人,房間中央有個神祕黑球,對這群人下指示,進行著「殺戮外星人」的任務。只要獲得100分,就能復活隊友或脫離遊戲。

 

不知道目的為何,也不確定每次任務能否成功,只能一次次的與夥伴同心協力,無止盡的無限循環,終點在哪,沒有人知道,讓觀眾懸著一顆緊張的心。以外星人為敵的題材相當新穎,緊湊的攻防戰、充滿血腥獵奇的畫面也是一大看點。

 

image source:官網/CATCHPLAY

 

No.7 詐欺遊戲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詐欺遊戲》由松田翔太和戶田惠梨香主演,誠實正直的神崎直被選中參加由LGT事務局舉辦的真人遊戲「LIAR GAME」的初賽,不料卻被信任的人騙走獎金,徬徨之下只好找有天才詐欺師之稱的秋山深一(松田翔太飾)幫忙,被打動的秋山答應助她取勝。

 

比賽勝出後事情看似告一段落,神崎直卻又被事務局騙到比賽會場,得知此事的秋山決心與對方周旋到底,二人一同參與「LIAR GAME」第二回合,並被牽扯進入一場又一場看似永無止境的詐欺遊戲中。

 

image source:巴哈姆特

 

No.6 賭博默示錄

 

《賭博默示錄》由藤原龍也主演,主要在講述無所事事的主角伊藤開司每天過著和人賭博、喝酒的墮落生活,時常一輸錢就破壞路邊汽車的輪胎作為發洩。後來因被欺騙作保而莫名背上債務、無力償還的伊藤決定登上「希望號」賭船奮力一搏,希望藉此將債務一筆勾銷。

 

但在上船之後卻發現陷入了帝愛帝國的圈套,在賭博遊戲中失敗的伊藤眾人,從此淪為帝國的奴隸,日日夜夜勞力工作,飽受剝削壓榨之苦,而不甘被壓榨的伊藤選擇以性命為賭注向帝國發起挑戰。

 

image source:官網/TWFLIX

 

 

DailyView 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acebook、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DailyView 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acebook、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