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部笑中帶淚「暖心片單」推薦!《幸福綠皮書》、《高年級實習生》放下成見最治癒-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10部笑中帶淚「暖心片單」推薦!《幸福綠皮書》、《高年級實習生》放下成見最治癒

10部笑中帶淚「暖心片單」推薦!《幸福綠皮書》、《高年級實習生》放下成見最治癒

By 妞新聞 2021-10-08 2021-10-08 16:54

新冠肺炎疫情籠罩全球,面對千變萬化的環境,大家是不是常常忘了治癒自己?甚至累積了不少負能量無處抒發,為了讓大家重新找回正能量,以下妞編輯推薦10部讓人看得笑中帶淚的「暖心片單」,即便在實施居家防疫也能一邊療癒身心。

 

暖心片單推薦1.《高年級實習生》

 

source:IMDb

 

《高年級實習生》由勞勃狄尼洛、安海瑟薇主演,講述退休銀髮族「班」成為時裝公司的「老年實習生」,待在年輕的女老闆「茱兒」身邊工作,起初大家都不看好這個阿公級的實習生,但擁有許多人生經驗的「班」卻為公司和茱兒的個人生活帶來了正面的影響,故事十分療癒溫馨。

 

暖心片單推薦2.《幸福綠皮書》

 

source:IMDb

 

有別於《高年級實習生》讓銀髮實習生與年輕女老闆相遇,《幸福綠皮書》則是講述一段黑人與白人互相放下成見的故事。黑人鋼琴家「唐」為了前往那些南方保守地區進行巡演,聘請白人保鑣「東尼」擔任他的司機,兩人起初不對盤,但漸漸的放下對彼此的偏見,發展出一段超越種族、膚色、階級的動人友誼。

 

暖心片單推薦3.《真愛每一天》

 

source:IMDb

 

《真愛每一天》由多姆納爾格里森、瑞秋麥亞當斯主演,故事講述男主角21歲之時,得知家族中的男性都擁有穿越時空的能力,於是決定改變自己的命運回到過去,追求心儀的女孩,讓自己度過更好的每一天。雖然這部表面上是愛情片,實則在告訴大家,要盡力珍惜這一趟不凡的人生旅程。

 

暖心片單推薦4.《心靈捕手》

 

soruce:IMDb

 

《心靈捕手》由麥特戴蒙主演的,故事講述麻省理工的數學教授藍波出了一道困難的數學題,卻被年輕叛逆的清潔工威爾給解開,意外發現他在數學方面有著過人的天賦,而在教授西恩麥奎爾和朋友查克的幫助下,威爾最終把心靈打開,消除了人際隔閡,並找回了自我和愛情。 

 

暖心片單推薦5.《怦然心動》

 

source:IMDb

 

愛情片《怦然心動》評價一直都很好,故事改編自文德琳范德拉安南的同名著作,以青春期的男孩、女孩為主角,講述屬於這個年紀青澀、可愛又純粹的感情,將初戀的美好心動展露無遺,讓人重溫青春悸動的同時,也被悄悄治癒了。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