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10個趣聞!「甜茶」提摩西夏勒梅太老?劇組「靠這招」挖走諾蘭御用配樂師-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沙丘》10個趣聞!「甜茶」提摩西夏勒梅太老?劇組「靠這招」挖走諾蘭御用配樂師

《沙丘》10個趣聞!「甜茶」提摩西夏勒梅太老?劇組「靠這招」挖走諾蘭御用配樂師

By 妞新聞 2021-10-01 2021-10-01 16:15

《銀翼殺手2049》導演丹尼維勒納夫睽違 4 年推出的新作《沙丘》受到廣大觀眾喜愛,飾演「保羅亞崔迪」的「甜茶」提摩西夏勒梅又再度爆紅一波,不過其實原著中「保羅亞崔迪」年紀超級小、「哈肯能家族」原本也不是光頭...以下爆米花小姐整理 10 個關於《沙丘》趣聞和大家分享!

 

《沙丘》趣聞1.「甜茶」提摩西夏勒梅大超齡?

 

 

1995年出生的甜茶有著空靈美男子的氣質,在《沙丘》當中也展現了超凡的魅力。當時他拍《沙丘》時只有 23 歲,絕對能稱上是「小鮮肉」,不過原著小說的「保羅亞崔迪」卻只有 15 歲,足足有 8 歲的差距!

 

《沙丘》趣聞2.「姐妹會」故事還沒完

 

 

神秘組織「姊妹會」在《沙丘》中有著重要的影響力,也很值得深入探討。為此串流平台 HBO Max 也將推出衍生劇集《沙丘:姐妹會》,故事圍繞在片中強大的女性組織「貝尼傑瑟雷特」而展開,將是《沙丘》的前傳,電影的導演與編劇也將聯手打造。

 

《沙丘》趣聞3.參考「伊斯蘭教」文化

 

 

在《沙丘》的原著小說其實取材自「伊斯蘭教」文化,在電影中也使用了沙漠、香料等元素,尤其最體現在「弗瑞曼人」身上(包含他們的裝扮)。

 

《沙丘》趣聞4.「哈肯能家族」原本有頭髮?

 

 

小說《沙丘》曾在 1984 年改編成電影《沙丘魔堡》,在那個版本中,與「亞崔迪家族」敵對的「哈肯能家族」並非「光頭」的設定,而是都有著一頭紅髮。不過看了光頭的版本後突然有點難以想像他們有頭髮!

 

《沙丘》趣聞5.哈肯能男爵是人型犀牛?

 

 

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將哈肯能家族的領袖「哈肯能男爵」一角打造成「人類形態的犀牛」的模樣,因此出演此角的史戴倫史柯斯,每天都要花7小時化特殊妝容才能上工!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