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台劇《逆局》8大看點!「袋裝分屍案」驚悚上演-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18禁台劇《逆局》8大看點!「袋裝分屍案」驚悚上演

18禁台劇《逆局》8大看點!「袋裝分屍案」驚悚上演

By 妞新聞 2021-09-10 2021-09-10 16:54

周渝民、李銘順和朱軒洋領銜主演的全新台劇《逆局》正式開播,籌備兩年,耗時189天拍攝,動員超過2000人,由金獎團隊聯手打造,集結犯罪、懸疑、推理和動作等元素,9月4日播出後,網友表示:「剪輯節奏緊湊、演員表演有張力」、「動作大片,宛如電影般質感」、「緊張又懸疑,讓人看到目不轉睛」等好評不斷,爆米花小姐特別整理「《逆局》8大看點」!

 

台劇《逆局》看點1.金獎團隊打造

 

 

 

編劇為《命運化妝師》和《甜蜜殺機》于尚民,導演為莊絢維和陳冠仲,前者代表作有《76号恐怖書店》和《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後者有《罪夢者》和《默殺》,兩人更曾攜手合作《誰是被害者》,不僅入圍《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更提名《第3屆亞洲影藝創意大獎》最佳導演獎,鑲金團隊出品,場景的真實度和劇情的細膩度刻畫入微!

 

台劇《逆局》看點2.改編自《追凶者》

 

 

 

改編自愛奇藝小說千羽之城《追凶者》,講述東林市發生多起連續殺人事件,以「袋裝分屍案」為主,「梁炎東殺人未遂」為輔,看似毫無關聯的兩個案件,其實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沒有破綻的犯罪手法,查無兇手的連續案件,再加上媒體輿論壓力洶湧而上,警方的破案希望居然一名在監獄服刑的罪犯梁炎東,其交換條件是「翻案」而展開的懸疑犯罪故事!

 

台劇《逆局》看點3.連續袋裝分屍案

 

 

 

「袋裝分屍案」受害者分別是大學生「陳芸芳」、清潔婦「孫敏惠」、網路廣播主持人「謝家倩」和泰國人「Malee」,不論年齡、職業、工作場域和生活圈都沒有一致性,非典型的連續殺人,共同性是女性,都沒有頭顱部和下腹部,四名死者疑似都懷有身孕,一屍兩命,加害者是以施虐為樂的殺人犯,喜歡用電鋸凌遲受害者,並取走子宮當作標記,沒想到案件尚未破獲,第五起又再次發生,究竟是真兇還是模仿犯呢?

 

台劇《逆局》看點4.周渝民飾演梁炎東

 

 

 

仔仔周渝民飾演梁炎東,現任執業律師,1999年考上警大,曾擔任過警察,之後加入東林分局行為分析小組,短短幾天就破獲球場爆炸案,被譽為「天才剖繪專家」,不過因為一起殺人未遂和妨害性自主而遭到羈押,獄中編號5710,對「袋裝分屍案」極其關心,透過看守所管理員關銘洋和偵查隊員任非接線,提出可協助辦案,但條件是「昌榕必須在方可茜的案子上翻案」,仔仔再次上演《痞子英雄》重案組警員的洞察能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