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部Netflix高分恐怖片推薦!《大法師》《鬼影》必看、《孤兒怨》最壞小女孩-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10部Netflix高分恐怖片推薦!《大法師》《鬼影》必看、《孤兒怨》最壞小女孩

10部Netflix高分恐怖片推薦!《大法師》《鬼影》必看、《孤兒怨》最壞小女孩

By 妞新聞 2021-09-03 2021-09-03 16:28

Netflix是不少人愛用的追片幫手,不過如果看到很雷的電影,可是會毀了一天的好心情,為了不要讓妞妞有這種不好的遭遇,妞編輯也整理出10部「高分恐怖片」,感興趣的妞妞們也可以加入待看清單!

 

1.《大法師》評分7.9

 

source:darkmoon

 

1973年上映的《大法師》雖然是前十名中年代最久遠的,卻是歷久不衰的第一名!《大法師》故事講述身為電影明星的媽媽懷疑小女兒遭惡靈附身,請來兩名神父嘗試驅魔,開創了宗教恐怖片的先河,也成為影史上第一部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的恐怖片,成績斐然。

 

2.《孤兒怨》評分7.8

 

source:IMDb

 

第二名的《孤兒怨》不以「鬼」為主打,但有比鬼更恐怖的9歲小女孩「Esther」。故事講述一對夫妻因為流產而蒙受陰影,決定認養小女孩「Esther」,然而表面上天真善良的她,實際上卻不如想像中單純。《孤兒怨》前傳電影《Esther》也已經殺青,將揭開她過往「養女人生」的經歷。

 

3.《月光光心慌慌》評分7.7

 

source:IMDb

 

和《大法師》一樣同為1970年代經典的《月光光心慌慌》也進榜,當時以30萬美元的製作費在全球賣破7000萬美元,更成為美國國家圖書館認證具備「重要文化、歷史和美學價值」的重要電影。故事發生在萬聖節的夜晚,因為虐殺姊姊而被關進精神病院的6歲男孩麥克邁爾斯,時隔15年逃出精神病院,再度上演一場兇殘的萬聖夜暴行。

 

4.《雙瞳》評分7.7

 

source:博偉電影

 

由台灣和美國跨國製作的《雙瞳》,2002年以八千多萬元票房成為當年的國片票房冠軍,打破當時台灣電影市場掙扎的局面。《雙瞳》找來梁家輝、大衛摩斯、劉若英、戴立忍主演,故事講述台灣發生的連續三宗恐怖離奇案件,台灣警方便請求美國聯邦調查局的協助,一起偵破案件。

 

5.《佳節厄靈》評分7.6

 

source:IMDb

 

《佳節厄靈》是部驚悚之餘帶點爆笑的恐怖喜劇片,故事講述小鎮上的男人每年都需經歷「被綁架」的恐懼,而對他們下手的是一名奇怪的女鬼,這時有位年輕裁縫師對鬼魂不以為然,但最終卻愛上了她。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