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取消的那些好劇!外媒評選10個最蠢的砍劇決定-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Netflix取消的那些好劇!外媒評選10個最蠢的砍劇決定

Netflix取消的那些好劇!外媒評選10個最蠢的砍劇決定

By Kevin 2021-09-03 2021-09-03 15:52

身為影劇串流平台龍頭的 Netflix,其多年來令人捉摸不定的政策一直為人詬病,尤其是在「砍劇」的決定上更是如此。外媒《TVLine》特別選出以下幾部評價不俗或擁有死忠粉絲、卻遭到取消的影集。來看看你心中的遺憾是否上榜!

 

1. 諸事不炫!(Everything Sucks!)

 

Netflix 取消這部青少年成長影集的時候,所提出的說法是:「雖然有不少熱情的觀眾加入觀賞此劇的行列,但真正看完整季的人比平均少很多。這部劇實際上並沒有足夠的觀眾群。」而對此說法不買單的粉絲也大有人在。

 

 

2. 華麗女子摔角聯盟(GLOW)

 

比起取消一部高人氣影集更糟的事情,就是在宣布續訂之後又取消。GLOW 的第四季本來會將許多未完的故事線收尾,如今我們再也盼不到了。

 

 

3. 這樣不OK(I Am Not Okay with This)

 

劇名完全反映出觀眾的心聲。Netflix 在宣布砍劇的消息時表示,COVID-19 疫情對製作流程所造成的影響,讓他們不得不做此決定。但許多粉絲無法接受這個理由。

 

 

4. 朱比特傳奇(Jupiter's Legacy)

 

改編自 Mark Millar 和 Frank Quitely 之圖像小說的這部影集,上線不到一個月就被取消,讓許多觀眾感到難以理解。然後 Netflix 又說,他們會另外推出一部相同世界觀、但聚焦在反派角色的《Supercrooks》,更讓人摸不著頭緒。

 

 

5. 先見之明(The OA)

 

就在這部燒腦科幻影集不會有第三季的消息傳出之後,共同主創兼主演的 Brit Marling 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表示:「我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大哭了一場。」

 

 

 

以電影和影集為精神糧食,平日除了關注影劇圈動態,也會利用空閒時間在私人社群記錄觀影心得。

以電影和影集為精神糧食,平日除了關注影劇圈動態,也會利用空閒時間在私人社群記錄觀影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