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邪教《薩滿》、溫子仁《疾厄》接連上映!2021年鬼月10部必看恐怖電影-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泰國邪教《薩滿》、溫子仁《疾厄》接連上映!2021年鬼月10部必看恐怖電影

泰國邪教《薩滿》、溫子仁《疾厄》接連上映!2021年鬼月10部必看恐怖電影

By 妞新聞 2021-08-27 2021-08-27 17:37

泰國邪教《薩滿》、溫子仁《疾厄》接連上映!2021年鬼月10部必看恐怖電影

以往農曆7月、傳統「鬼月」期間都會有不少鬼片應景(?)推出,2021年當然也不例外!除了由韓國《哭聲》導演羅泓軫、泰國《鬼影》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合作推出的《薩滿》,好萊塢恐怖大師也帶來恐怖新作《疾厄》和大家見面,今年鬼月的驚悚恐怖片單讓人相當期待。

 

2021鬼月恐怖片1.《薩滿》

 

 

上映時間:2021年8月25日

 

《薩滿》由韓國《哭聲》導演羅泓軫、泰國《鬼影》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合作推出。故事講述位在泰國東北部的小村落,那裡的人們深信萬物皆有靈魂,主角「尼姆」繼承家族信仰成為巫覡,以「薩滿巫覡」為主題取材的攝影團隊,三個月來都跟在「尼姆」身旁拍攝,但某天尼姆的姪女「敏」卻變得不太對勁,攝影團隊也在他們的家族中拍到一連串不可思議的異象。

 

2021鬼月恐怖片2.《疾厄》

 

 

上映時間:2021年9月2日

 

溫子仁新作《疾厄》以「80年代驚悚風」為主軸,與他過往的作品較為不同。故事講述女主角因為不斷看到「恐怖謀殺案實況」的影像而瀕臨崩潰,但當她發現這些噩夢般的畫面都是「真實發生」的殘忍血案,因而更陷入痛苦的深淵,而這一切似乎與一位名叫「蓋博瑞」的魔鬼有關。

 

2021鬼月恐怖片3.《咒術屍戰》

 

 

上映時間:2021年8月20日

 

以「詛咒殺人」能力為題材的韓劇《謗法》每集都帶給觀眾驚悚感受,近日這部人氣韓劇推出電影版《咒術屍戰》,延續韓劇的世界觀加入活屍元素。《咒術屍戰》時間軸在《謗法》的後3年,社會上出現由「死屍」所犯下的殺人案而廣受關注,記者「林珍熙」與隱匿修行的謗法師「白昭袗」將聯手揪出操控這些活屍的幕後主謀。

 

2021鬼月恐怖片4.《怪奇大廈》

 

 

上映時間:2021年7月30日

 

《怪奇大廈》由盛駿、以《Sky Castle》爆紅的金寶羅主演,睽違4年以恐怖片回歸的「浪漫男神」盛駿飾演一名「恐怖網漫」作家,因為靈感枯竭而前往被稱為「怪奇大廈」的老舊大廈,並在那邊發生許多不可思議的事件。

 

2021鬼月恐怖片5.《邪佞》

 

 

上映時間:2021年8月27日

 

由網路都市傳說改編的恐怖電影《邪佞》找來陽靚、高英軒主演。故事講述歆妤、文杰夫妻倆婚後一直無法順利懷上孩子,對婚姻的未來感到不安的歆妤開始尋求神祕力量的協助,在一次懷疑文杰與助理關係不單純而引發爭吵後,歆妤開始與神祕聊天群組「Holy3」對話,「Holy3」幫歆妤挽回了心愛的文杰,卻也將她推進了恐怖深淵。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