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部「西班牙燒腦驚悚影劇」推薦!《第二聲鈴響》劇情翻轉、《暗慾》情慾懸疑兼具-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10部「西班牙燒腦驚悚影劇」推薦!《第二聲鈴響》劇情翻轉、《暗慾》情慾懸疑兼具

10部「西班牙燒腦驚悚影劇」推薦!《第二聲鈴響》劇情翻轉、《暗慾》情慾懸疑兼具

By 妞新聞 2021-07-23 2021-07-23 16:56

說到燒腦懸疑、驚悚刺激電影,絕對不能不提指標「西班牙」,透過一層又一層故事來翻轉我們的腦袋,不到結局真的是猜不出兇手是誰!以下就是妞編輯私心推薦的10部西班牙懸疑驚悚影集和電影,值得細細品味~

 

西班牙懸疑影劇1.《當你熟睡》

 

 

故事描述一位公寓的管理員,擁有兩種不同人格,平時為人處世和善且積極工作,但私底下卻是超級大變態!因為有著整棟大樓的鑰匙,就趁女主角熟睡或外出時偷偷潛入她家及侵犯她,緊張的劇情及精湛的演技,不由得讓觀眾看的背脊發涼,因為具有特色的劇情,後來也被韓國翻拍成電影。

 

西班牙懸疑影劇2.《黑暗面》

 

 

西班牙的驚悚電影真的只有更高,故事描述一對原本很幸福的情侶,女主角因為賭氣就把自己關在密室裡,想要看男主角會不會在意她消失,結果~(精彩的來了)竟然忘記帶鑰匙進去,因為密室隔音及隱密都很好,外界無法聽見她的呼喊,她就這樣在裡面隔著鏡子看著男友跟其他女生恩愛,但其實男主角是知道她在裡面的,那面鏡子就猶如兩個世界,有美好的一面,裡面也隱藏著黑暗面,如片名所述。

 

西班牙懸疑影劇3.《隧道盡頭》

 

 

這部電影是由西班牙、阿根廷聯合製作的,故事講述半身不遂坐著輪椅的男主角,偶然間聽到隔壁租屋房有搶匪正在密謀計畫挖掘通往銀行的地道,之後想了一個周全的計劃,打算黑吃黑,獲得贓款並拯救隔壁租屋房的母女,絕佳的演出了一場刺激又懸疑的心理遊戲。全片想要講述的道理也與片名相符。

 

西班牙懸疑影劇4.《佈局》

 

 

出自於西班牙名導演奧瑞歐保羅之手,將懸疑驚悚西片帶到高峰!燒腦劇情和反轉魅力不亞於好萊塢之片,片頭就讓觀眾陷入高度謎團之中,再透過倒敘法講述命案過程,正反方激烈的辯論引發了極高的戲劇張力,而且再將結局之時在給出一個反轉炸彈,該片不只是劇本寫得很好,懸疑的音樂也播放的恰到好處。

 

西班牙懸疑影劇5.《抓狂酒吧》

 

 

此部電影在Netflix上也有上線,別聽名字先入為主以為是喜劇,其實是一部西班牙懸疑電影,這部《第二聲鈴響》與《佈局》的男主角也有出演,故事主要在描述一群人撞見一起兇殺案後,躲進一間酒吧,可以在短短的幾分鐘內死了好幾個人,搞得大家人心惶惶,導出「出去就會死」的心理壓力,大家其實都各懷鬼胎,究竟發生了什麼巧合嗎?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