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取消了、我又復活了!起死回生的10部美劇排名-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我被取消了、我又復活了!起死回生的10部美劇排名

我被取消了、我又復活了!起死回生的10部美劇排名

By Kevin 2021-07-16 2021-07-16 16:58

一般來說,電視台取消一部影集就是真的取消了;但有時候會出現一些例外,由其他頻道或串流平台出手拯救這些影集,將其復活。這樣的現象,在最近幾年時常出現在擁有死忠粉絲但效益不足的節目上。其中有一些只回歸一季,為了將故事說完;另外一些則是在新東家得到多季的續訂。

 

以下 10 部作品,是由《TV Insider》評選、曾被取消又復活的影集,按照各自成功的程度給予名次(綜合考量各影集收視率以及被復活之後的季數等因素)。

 

10. 指定倖存者(Designated Survivor)

 

本劇在 ABC 播出兩季後被取消,後由 Netflix 接手。但它只多存活一季,在第三季播出一個半月後,再度遭到取消。

 

 

9. 下一站,天后(Nashville)

 

這部鄉村音樂影集在 ABC 播出四季之後被取消,由 CMT 復活,播出兩季後完結。這部影集還在 ABC 的時候,收視率就穩定下滑;而換到 CMT 之後,最終集更是只有 87.6 萬人收看。

 

 

8. 時空守衛(Timeless)

 

本劇播出一季後遭到 NBC 取消,但 NBC 在幾天後又收回成命;第二季後再度遭取消,並以兩集的完結篇收尾。儘管本劇有一群死忠影迷,但整體而言觀看數並不高。第二季平均有 250 萬人觀看、收視率 0.6,而完結篇的數據也差不多(322 萬人,收視率 0.6)。

 

 

7. 踏實新人生(One Day at a Time)

 

Netflix 在播出三季之後取消本劇,由 Pop TV 接手。第四季只製作了六集就因疫情被迫中斷,後來在動畫版的特別篇播出後就正式畫下句點。

 

 

6. 熟女當道(Cougar Town)

 

ABC 在播出三季後取消本劇,後由 TBS 復活,續訂三季後完結。本劇的收視表現同樣穩定下滑,最終集有 124 萬人觀看、收視率 0.5。

 

 

 

以電影和影集為精神糧食,平日除了關注影劇圈動態,也會利用空閒時間在私人社群記錄觀影心得。

以電影和影集為精神糧食,平日除了關注影劇圈動態,也會利用空閒時間在私人社群記錄觀影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