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真人電影票房Top10!《阿拉丁》獲讚最成功改編-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迪士尼真人電影票房Top10!《阿拉丁》獲讚最成功改編

迪士尼真人電影票房Top10!《阿拉丁》獲讚最成功改編

By 妞新聞 2021-07-02 2021-07-02 18:00

迪士尼打造「真人化」電影的熱潮持續進行中,近日除了宣布真人版《白雪公主》的選角,《小美人魚》也正在趕拍中,雖然近期這兩個選角都有一些負評,更出現「希望迪士尼別再拍人真電影」的聲音,不過迪士尼過往其實也有不少成功的真人電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

 

迪士尼真人電影票房Top10.《101忠狗》

全球票房:3.2億美元

 

 

1996年葛倫克蘿絲主演的《101忠狗》真人版,以神還原的造型和精湛演技征服觀眾,最後大麥町狗狗們成功力抗庫伊拉,將她做成蛋糕並撒上五彩繽紛的醬料,讓人十分印象深刻,參考25年前的幣值,這票房成績相當優異。

 

迪士尼真人電影票房Top9.《小飛象》

全球票房:3.53億美元

 

 

《小飛象》評價算是普通,雖然電影本身沒有什麼大缺點,但整體劇情缺乏起伏,該讓人投入感情的時候也輕輕帶過,內容也幾乎照原著的走向拍,容易讓觀眾覺得覺得有點太過「普通」。

 

迪士尼真人電影票房Top8.《黑魔女2》

全球票房:4.91億美元

 

 

迪士尼首次嘗試以「反派」為主角的真人電影《黑魔女》後,獲得廣大的成功,時隔五年推出續集一樣人氣很高,也因為這個系列是採「全新的角度」詮釋《睡美人》故事,因此也會讓觀眾更有新鮮感。

 

迪士尼真人電影票房Top7.《仙履奇緣》

全球票房:5.43億美元

 

 

雖然《仙履奇緣》也是按照原著故事拍,但選角與細節卻十分到位,不論是華麗禮服與莉莉詹姆斯超級細的腰(?)都廣受討論,後續成績也相當好。

 

迪士尼真人電影票房Top6.《黑魔女》

全球票房:7.58億美元

 

 

《黑魔女》系列以1959年上映的動畫電影《睡美人》中的大反派梅菲瑟命名,以「梅菲瑟」的視角重新講述這個經典童話故事,顛覆了觀眾過去的認知,更重新定義「真愛之吻」的意義,這些設定也普遍獲得正面評價。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