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程度加倍!《慾罷不能》第二季12位參賽者近況-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火辣程度加倍!《慾罷不能》第二季12位參賽者近況

火辣程度加倍!《慾罷不能》第二季12位參賽者近況

By Catherine 2021-07-02 2021-07-06 10:12

火辣程度加倍!認識《慾罷不能》第二季12位參賽者

以下有《慾罷不能》第二季內容

 

曾引爆網友熱烈討論的《慾罷不能》(Too Hot to Handle)第二季已在 Netflix 上線!這一次,製作單位找來吸睛指數爆高的參賽者們,打造一場火辣程度加倍的競賽。在短短幾天中,不停有參賽者打破規則,也有人不夠熱衷於在其中,於是在來來去去之中,最終產生了一位贏家!沒錯!有別於上季的獎金採評分制,這一次是透過拉娜選出最終三位候補優勝者,再由其餘參賽者投下神聖的一票,決定究竟是誰能抱走大獎,而這一季的得主就是來自法國的馬文!如今距離拍攝結束已隔一段時間,在節目中配對成功的搭檔是否還在一起呢?而找不到心儀另一半的參賽者如今的生活又是如何呢?一起來看看他們的近況!

 

▼《慾罷不能》第二季卡司重聚:

 

 

1.卡莉(Carly)

 

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的卡莉是名模特兒,現年 24 歲的她第一位出場,接續很快受到另一位參賽者納森的注意,然而,她卻傾心於查斯。兩人度過了幾天愉快的時光後,查斯卻甩了她,立刻搭上新來的女孩,讓卡莉心碎不已。所幸最終她和喬伊一拍即合,至於兩人在節目結束後是否還有聯絡呢?卡莉向媒體透露,喬伊真的是位接吻高手,而在節目之外發生的事情其實更加美好。

 

2021/07/06更新:在最新釋出的重聚篇,卡莉未說明她和喬依目前的關係,但透露她曾到邁阿密找對方,還多達三次,此時的喬伊則是笑得合不攏嘴,看來兩人的感情還在繼續升溫。

 

 

 

2.梅琳達(Melinda)

 

來自紐約布魯克林的梅琳達為一名模特兒,現年 28 歲的她有著爽朗的性格,登場不久就找到心儀的對象馬文,但也迅速地了解到在《慾罷不能》中建立起的關係很難走下去。雖然兩人中間一度分開,但在深知都還對彼此有強烈的感覺後,決定復合。

 

而在最後,馬文也正式提出交往,在節目尾聲兩人以男女朋友之姿接受其他參賽者的祝福。如今的梅琳達在模特兒事業之餘,也開設了自己的 YouTube 頻道,時常與網友分享美妝知識,而她與馬文之間的關係看來依舊相當不錯,雖然礙於無法暴雷不能分享近況,但從馬文在她貼文中的留言,可以看出這對情侶檔還認真的繼續交往中!

 

2021/07/06更新:在最新釋出的重聚篇,梅琳達和馬文透露兩人已分開,且梅琳達表示在節目結束後,馬文神隱…兩人曾計畫要去墨西哥旅行,但出發當天她卻找不到馬文,訊息也被已讀不回,讓她相當心碎。

 

 

 

3.納森(Nathan)

 

現居達拉斯的納森以身為英格蘭人為傲,現年 27 歲的他為一名脫衣舞男,一登場就因為這個職業受到在場女生的青睞。而在追求女孩子之餘,他的熱情還放在鄉村音樂上。苦於找不到對象的他一度與拉瑞莎交心,還透露自己曾離過婚,但後來卻以感覺不到對方真心的說法退卻,也導致拉瑞莎自動退出節目,讓納森感到有些自責。不過在宣傳節目期間,納森曾在拉瑞莎的貼文中留言,或許兩人的關係在節目結束後好轉,或許未來還有發展的可能!

 

2021/07/06更新:在最新釋出的重聚篇中,納森表示自己和拉瑞莎在節目結束後,還曾保持聯絡,反而是與後來約會的愛兒沒什麼聯絡,因為對方並沒有回覆她的訊息。

 

 

 

4.艾蜜莉(Emily)

 

來自英國倫敦的艾蜜莉一出場就吸引了在場男生們的目光,是不少人的首選。現年 27 歲的她是名模特兒,大膽奔放的作風可在她 IG 上的照片看出一二。從一開始她就對凱慕有著好感,但偏偏這位壞男孩相當花心,讓艾蜜莉感到焦慮,好在最後凱慕抵擋住誘惑,正式向艾蜜莉提出交往,在節目尾聲正式成為男女朋友。如今,艾蜜莉被問起凱慕向她提出交往的那一刻,她向媒體表示:「那時的感受就是我現在的感覺。」透露兩人還是進行式,且彼此都與同個模特兒公司簽約,看來感情依舊穩定。

 

2021/07/06更新:在最新釋出的重聚篇,艾蜜莉和凱慕證實兩人還在一起,且目前是同居的狀態,凱慕更形容兩人就像已結婚的夫妻一樣,天天都能看到彼此。

 

 

 

5.查斯(Chase)

 

現年 24 歲的查斯是名足球員,在 The Spring League 中擔任防守邊鋒的位置,在目前的職業前,他曾為中央華盛頓大學效力。結束與卡莉的戀情後,煞到新來的泰碧莎,但無奈對方只是想玩玩而已,沒打算天長地久,這也讓查斯只得放棄追求。現在的他依舊在踢足球,也曾在卡莉的貼文中留下表情符號,看來兩人已盡釋前嫌。

 

2021/07/06更新:在最新釋出的重聚篇中,查斯透露第二季卡司群在節目後有一個聊天群組,但他自己沒有在裡頭,不過他和卡莉、喬伊依然保持聯絡,還一起度過新年。此外,他也和泰碧莎保持聯繫,更在聖誕節送了對方禮物和情書,看來似乎還沒放棄追求她。

 

 

 

6.凱慕(Cam)

 

來自英國威爾斯的凱慕說自己是名「性感宅男」,有的犯罪學學位的他現年 24 歲,但畢業後他沒有朝那方面發展,反而是身兼模特兒和私人教練,在 IG 時常展露好身材,目前有 26 萬多的追蹤者。花心的他擄獲艾蜜莉的心後還不知足,目光總向別的女孩看去,更一度與新來的泰碧莎差點洗了鴛鴦浴,好在這位精蟲衝腦的傢伙忍住,最終正視自己與艾蜜莉的關係,提出交往。兩人在節目結束後似乎依舊交往中,只是他和克莉絲蒂娜也還保有 IG 上的聯繫,讓人十分好奇艾蜜莉會怎麼想?

 

 
 
 
 
 
 
 
 
 
 
 
 
 
 
 

Cam (@camholmess)分享的貼文

 

 
 
 
 
 
 
 
 
 
 
 
 
 
 
 

Cam (@camholmess)分享的貼文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