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部「韓國驚悚片」推薦!《迴憶》《聲命線索》結局神逆轉、《哭聲》重口味必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10部「韓國驚悚片」推薦!《迴憶》《聲命線索》結局神逆轉、《哭聲》重口味必看!

10部「韓國驚悚片」推薦!《迴憶》《聲命線索》結局神逆轉、《哭聲》重口味必看!

By 妞新聞 2021-06-25 2021-06-25 16:31

燒腦又刺激的驚悚片是不少觀眾喜歡的類型,最讓人享受的就是那隨著劇情高低起伏的快感,甚至最後還會有大反轉讓人吃驚不已!而韓國也是打造這類型電影的佼佼者,出品過不少口碑好評的驚悚片,以下推薦10部「韓國驚悚電影」給妞妞們!

 

韓國驚悚片推薦1.《鎖命危機》

 

source:車庫娛樂

 

《鎖命危機》找來韓國實力派女星孔曉振主演,她在片中飾演一名在銀行上班的獨居女子,她下班後常常發現門外的電子密碼鎖有不明指紋,家裡的東西也被移動過...發現許多異狀,貼近生活的驚悚情節也嚇歪不少觀眾。

 

韓國驚悚片推薦2.《哭聲》

 

source:daum

 

擅長刻畫「驚悚片」的南韓名導羅泓軫,2016年推出的作品《哭聲》也是必看經典,劇情講述韓國全羅道偏遠的小鎮居民,突然像是得瘟疫般接二連三離奇死去,詭異的死亡氣息壓得所有人喘不過氣,而這些姦殺案、滅門慘案似乎都與一名外來日本人有關。故事結合了魔道巫術、宗教、犯罪等元素,雖然片中有沒鬼,但氣氛營造十分得宜。

 

韓國驚悚片推薦3.《記憶之夜》

 

source:daum

 

由姜河那、金武烈主演的驚悚懸疑片《記憶之夜》評價也很不錯,故事講述振碩的哥哥遭人綁架,回來之後卻像變了一個人,並失去被綁架的記憶。而哥哥的轉變,讓振碩開始懷疑自己的認知,在記憶與幻覺之間尋找隱藏的真相,卻發現更驚人的謎團。

 

韓國驚悚片推薦4.《迴憶》

 

source:車庫娛樂

 

《迴憶》找來徐睿知、金剛于主演,也是一部口碑很好的佳作,故事講述意外後失去記憶的秀真,常常反覆夢到一個無臉人對她緊追不捨,在丈夫的陪伴下秀真好不容易回歸正常生活,但此時她卻有了「預知未來」的能力,秀真利用這個能力一次次幫助別人度過難關,但某天她卻看見了丈夫殺人的影像而開始起疑,但這卻讓她陷入更恐怖的處境。

 

韓國驚悚片推薦5.《七罪追緝令》

 

source:車庫娛樂

 

《七罪追緝令》 改編自發生在釜山的真實事件,找來朱智勛飾演的殺人魔「泰伍」,故事開始於一起一起殺人事件,泰伍因爲殺害女友被捕,被關在牢裡的他卻像警方坦承他其實還另外殺了六個人,但每次都只透漏一點線索,並在警方即將查出真相時又推翻自己的說法,把他們玩弄於股掌之間。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