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超慾片單!《禁錮之慾》、《柏捷頓家族》6部18禁大尺度影劇推薦-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Netflix超慾片單!《禁錮之慾》、《柏捷頓家族》6部18禁大尺度影劇推薦

Netflix超慾片單!《禁錮之慾》、《柏捷頓家族》6部18禁大尺度影劇推薦

By 妞新聞 2021-06-18 2021-06-18 17:36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只能自己實施居家防疫,導致時間和心靈都特別空曠,以下妞編輯就推薦幾部Netflix大尺度禁影集,部部精彩火辣,給獨自在家的妞妞們一些不同的溫暖,也給有伴一起窩在家的情侶們一些特別的小情趣,但小心副作用是,看完後身心靈太滿,會差點忘了隔天還要上班。

 

Netflix大尺度片單1.《禁錮之慾》

 

 

source:IMDb

 

這部在Netflix上是很有名的電影,也被譽為波蘭版《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不光是有大尺度場面,劇情也是「霸道總裁愛上我」的橋段,故事講述黑幫老大綁架了夢中情人,想盡辦法讓這她在365天內愛上自己,老套但讓人甜到蛀牙啦!近期這部電影也宣布要拍續集,將加入新角色「霸總的雙胞胎弟弟」,在續集中將會更會與女主角有情感糾葛!(難道是要3ㄆ…)

 

Netflix大尺度片單2.《暗慾》

 

 

source:Netflix

 

《暗慾》故事講述已婚的知名律師、大學女教授「艾瑪」,周旋在兩位20多歲的鮮肉年下男、丈夫之間,也因此牽扯出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結合了愛情、懸疑、情慾等元素,而且性愛場面大膽又多,讓這部劇有很高的討論度!

 

Netflix大尺度片單3.《禁忌世代:邂逅》

 

 

source:IMDb

 

如果想看年齡層再低一點的,推薦被譽為「校園版《格雷》」的《禁忌世代:邂逅》,故事講述痞帥男主角Hardin,因為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而追求「乖乖女」Tessa,Tessa遇上長得帥又超會撩的Hardin當然很快淪陷,後面的故事就和大家想的差不多,發現真相之後又和好,不過男、女主角身材好,顏值又高,還是可以看一下!目前這部已經推出第二集,今年還會有第三集!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