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腐女興奮、直男直女也快被掰彎!十大激愛系BL台劇愛慾噴發「羞到臉頰發燙」-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不只腐女興奮、直男直女也快被掰彎!十大激愛系BL台劇愛慾噴發「羞到臉頰發燙」

不只腐女興奮、直男直女也快被掰彎!十大激愛系BL台劇愛慾噴發「羞到臉頰發燙」

By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2021-06-11 2021-06-11 16:40

近年以同志故事為主軸的戲劇作品越來越精彩,台灣高質量BL劇一部接著一部推出,不僅腐女開心到起飛,精緻程度甚至連直男直女們都感覺自己要被掰彎啦!>///<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就要來介紹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統計出十大討論度超夯的BL台劇。主演群們不只純純愛戀,更誠意滿滿的獻上熱血激情愛慾場面,從輕吻、激咬到床戲,親密戲份通通跑不掉,光想就讓人鼻血直流!

 

第十名:深藍與月光

CP主演:陳彥名X王庭勻

 

堪稱一劇定天下《深藍與月光》,推出時在台灣引起相當大的騷動!輕佻文武雙全高富帥X憂鬱系文藝美術青年,這樣的配對是不是就讓你心癢癢?

 

當然囉,令人心癢的不只兩位帥哥主演,在劇情中充滿四角感情糾葛,有激情、有愛戀也有遺憾,主角蘇海青與言飛在第一集失控擁吻後卻不斷錯過彼此,無法相愛,兜兜轉轉後終於修成正果——雖然有人為情愉快也有人受了情傷,但這就是愛啊~

 

image source:FB/深藍與月光

 

第九名:饞上你

CP主演:邱昊奇X范成章、宋亞倫X祐琋

 

甜點師與網紅歌手的組合,一聽就覺得好浪漫!外型冷豔高傲的宋一凡(邱昊奇飾)碰上性格暖男的歌手于凱恩(范成章飾),兩個人如同劇名般甜蜜的互動融化了粉絲的心。

 

從初戀到三角戀的過程也讓劇迷好揪心,恨不得當上編劇好好幫他們梳理感情啊~(忍不住激動)戲裡還有共浴和裸上身親密戲的橋段,甜膩中又帶點慾望,迷倒粉絲通通心動到不行!

 

image source:YouTube/轉高高娛樂AcroGrowth TV

 

第八名:2020因為愛你

CP主演:李時剛X徐謀俊、張又瑋X郭宇宸、黃士杰X蘇葦華

 

豪門企業、家族鬥爭、重組家庭…這不就是好看的爆款劇經典標配嗎!劇情豐富度滿滿,共有三對CP來讓大家迷戀(?),整個就是超符合廣大觀眾們的心願啊!

大哥、二哥與小弟都有小情人,不用搶破頭(喂),三對情侶個性不同,相處模式也有各自的特色,不管是成熟派、野獸派還是清純派,多種願望一次滿足!

 

image source:FB/2020因為愛你

 

第七名:History2《越界》

CP主演:盧彥澤X范少勳、楊孟霖X施柏宇

 

有在追BL劇的太太們一定聽過History的名號,畢竟系列作品都好好看啊~第二季的《越界》描述不良少年為愛改變的過程,對戀愛的刻畫直戳人心,加上劇情送你一整隊高挑帥氣的排球男孩,不看主角們談戀愛也可以看小鮮肉顧眼睛,何樂不為?

 

該劇還入圍53金鐘迷你劇集獎,開播以來同人作品源源不絕地湧現,你就知道它有多成功啦~

 

image source:FB/HIStory Global_Official

 

第六名:酷蓋爸爸

CP主演:謝佳見X林輝煌

 

近年亞洲唯一講述同志家庭育兒的網路劇,比起浪漫的小情小愛,《酷蓋爸爸》加入了家庭、同志育兒等元素,不只更貼近現實生活,也讓通過同志婚姻法案的台灣,得以窺見同志家庭的樣貌。

 

《酷蓋爸爸》不只著重在戀人本身,也從周遭親友的角度切入,更全面詮釋了同志題材在日常生活中的樣貌,呈現不分異同家庭皆會出現的酸甜苦辣,值得一看!養眼部分也有大尺度床戲讓小編看了臉超紅,推薦給大家!

 

image source:FB

 

 

DailyView 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acebook、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DailyView 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acebook、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