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行》經典回顧!10大自帶聲音爆笑名句,羅斯「Unagi」、珍妮絲「OMG」-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六人行》經典回顧!10大自帶聲音爆笑名句,羅斯「Unagi」、珍妮絲「OMG」

《六人行》經典回顧!10大自帶聲音爆笑名句,羅斯「Unagi」、珍妮絲「OMG」

By 妞新聞 2021-05-28 2021-05-28 17:15

1994年開播的情境喜劇《六人行》(Friends/老友記)絕對是美劇迷心中的經典,許多人也是因為《六人行》才開始入坑美劇,而最令我們這些劇迷興奮的就是睽違17年後,所有卡司再次相聚,出演特別篇《六人行:當我們又在一起》啦!而劇中也有許多難忘的經典片段,鐵粉們跟著妞編輯一起時光倒流,來看看以下這些劇照GIF,是不是都聽得到聲音呢(笑)。

 

《六人行》經典台詞#1

喬伊:「JOEY DOESN’T SHARE FOOD!」

 

 

妞編輯個人最愛的就是這一句,愛吃也愛美女的喬伊在和菲比介紹給他的漂亮女生約會時,因為對方吃了他的薯條,立刻說他不會再和這個女生約第二次會,菲比不解地問:「不就是幾根薯條嗎?」,喬伊說:「這跟吃了我幾根薯條無關,而是薯條的意義代表著『所有食物』,而喬伊從不和人分享食物!!!」妞編輯其實覺得很有道理啊(笑),想吃薯條就‧自‧己‧點!(討厭和別人分享食物+1)想重溫喬伊大喊「JOEY DOESN’T SHARE FOOD」的片段可以看第10季EP9哦~

 

《六人行》經典台詞#2

喬伊:「HOW YOU DOIN’」

 

 

 

喬伊身為6人當中的「把妹擔當」,靠著一句招牌台詞「HOW YOU DOIN’」和迷人口音配上微微挑眉的動作,成功搭訕到許多漂亮女生,連菲比都在其中一集被撩到嬌羞笑,還有大家在錄給瑞秋女兒艾瑪的18歲生日影片時,喬伊也白目地說:「18歲啊?HOW YOU……」然後立刻被羅斯罵(笑)。

 

《六人行》經典台詞#3

莫妮卡:「SEVEN!」

 

 

 

這個「SEVEN」可不是單純的數字7,而是錢德在詢問女生們該如何更好地「取悅」自己的女伴時,莫妮卡把女生身上的性感帶用數字來標示,並且告訴錢德要依序從哪幾個數字下手,但講一講她自己卻情緒越來越高漲,讓錢德和瑞秋的表情逐漸母湯(笑翻),想重溫這段的妞妞可以重看第4季EP11哦。

 

《六人行》經典台詞#4

珍妮絲:「OH MY GOD!」

 

 

 

珍妮絲雖然不是6個主要角色之一,但是她的「OH MY GOD」和招牌笑聲絕對可以說是整部劇陰魂不散的經典台詞之一(欸),從頭到尾貫穿整部劇,直到最後瑞秋生孩子都還在醫院遇到,當珍妮絲捧著孕肚坐著輪椅出場並說出「OH MY GOD」時,羅斯和瑞秋直接傻眼(這段也讓妞編輯整個笑炸,想重溫的妞妞可以看第8季EP23哦)。

 

《六人行》經典台詞#5

羅斯:「WE WERE ON A BREAK」

 

 

有完整看完《六人行》的妞妞絕對不會忘了羅斯這一句,在他和瑞秋吵架以為兩人分手時和太失意所以和別的女生發生了關係,事後兩人爭吵時就有了這一句「WE WERE ON A BREAK」,並且持續不斷出現在後面的集數,絕對可以稱得上全劇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句台詞吧!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