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爆笑紓壓韓劇《不瘋不狂不愛你》6大看點:「兩個精神病相遇的搞笑故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2021最爆笑紓壓韓劇《不瘋不狂不愛你》6大看點:「兩個精神病相遇的搞笑故事!」

2021最爆笑紓壓韓劇《不瘋不狂不愛你》6大看點:「兩個精神病相遇的搞笑故事!」

By 妞新聞 2021-05-28 2021-05-28 17:01

由吳漣序和鄭宇主演的《不瘋不狂不愛你》,又稱《這個區域的瘋子X》,先前尚未開播就創下討論度,主要是因為男女主角先前就因為「瘋演技」備受矚目,果然不負眾望5月24日開播後創下超高討論度,台韓網友好評不斷,表示:「第一集從頭笑到到尾」、「我到底看了什麼(稱讚意味)!」爆米花小姐特別整理「六大必追看點」!

 

韓劇《不瘋不狂不愛你》看點1.兩個精神病相遇

 

 

 

 

《不瘋不狂不愛你》劇情描述住在同一棟公寓的「李旻景」和「盧揮吳」,兩人不但是隔壁鄰居,而且還因為心理疾病的關係而去看同一位精神健康醫學科醫生(a.k.a.心理諮商),在一次因緣際會之下偶遇,展開一段無法避開對方的生活,堪稱是「兩個精神病相遇的浪漫喜劇故事」,不過爆米花小姐覺得住在隔壁能沒見過也是蠻怪的!(誤)

 

韓劇《不瘋不狂不愛你》看點2.名導出手

 

 

 

 

這部導演由李太坤執導,代表作品包含《親愛的恩東啊》、《青春時代》、《青春時代2》和《檢察官內傳》等,其中《青春時代》系列更是在2016年和2017年創下好成績和好口碑,作為小品劇除了劇情引起觀眾共鳴之外,拍攝手法更是讓人完全聚焦在角色的經歷上,再搭配上原聲帶和剪輯,收看時有夠走心!

 

韓劇《不瘋不狂不愛你》看點3.PTSD「李旻景」

 

 

 

 

吳漣序飾演「李旻景」,506號房客,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強迫症和妄想症,並有廣泛的不相信和懷疑,有攻擊傾向和知覺異常,出門前會將門窗和瓦斯檢查很多遍並拍照存證,出門後會一直不斷起疑覺得其他人跟蹤她,不論晴天雨天與否,都會撐傘和戴墨鏡,並在耳朵上插一朵花,她說:「這樣其他人才會避開我!」繼前作《有瑕疵的人們》,吳漣序又將再次瘋起來啦!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