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克史奈德身影出沒片中!Netflix電影《活屍大軍》14則幕後新鮮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查克史奈德身影出沒片中!Netflix電影《活屍大軍》14則幕後新鮮事

查克史奈德身影出沒片中!Netflix電影《活屍大軍》14則幕後新鮮事

By DramaQueen電視迷 2021-05-24 2021-05-24 15:41

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執導 Netflix 新作《活屍大軍》(Army of the Dead)上周在全球正式推出,如預期一般順利登上數十個國家的排行榜冠軍。而在影片釋出之際,官方也整理出 14 則精彩幕後趣事,帶大家一起看看劇組如何在阿布奎基與大西洋城建出逼真的「罪惡之城」!

 

1. 查克史奈德從十年前就開始著手撰寫《活屍大軍》的第一版劇本。

 

2. 劇組花了五週拍攝電影開頭士兵們第一次遇上宙斯的場面。查克史奈德表示:「我真的很想用黃昏的自然光來拍攝,所以我們每天黃昏都拍,連拍了五週才拍完想要的畫面。」 

 

3. 在電影片頭,視效團隊偷放了幾個 UFO 般的光球在天空中,用來暗示 51 區的存在。

 

4. 查克史奈德並沒有在片中客串登場,不過眼尖的影迷應該能在電影開頭的某兩個畫面裡揪出他的身影。 

 

《活屍大軍》幕後花絮照/Netflix

 

5. 查克史奈德花了好幾年在 eBay 上搜刮 1960 年代的 Canon Dream 鏡頭,這種鏡頭為電影帶來柔和、鮮活的質感,和片中嚴酷的末世殭屍場景形成對比。 

 

6. 在拍攝本片之前,查克史奈德花了一年和 RED Studios 合作,設計出特製攝影機,結合數位攝影技術和 Canon Dream 鏡頭。

 

7.《活屍大軍》是史奈德第一部擔任攝影執導的長片,也是他第一次嘗試使用數位攝影機拍攝長片。 

 

8. 十位主要演員在「殭屍戰鬥訓練營」(Zombie Boot Camp)完成了一星期的訓練課程,熟悉武器相關術語、各種戰鬥姿勢,學習用槍、操控武器、攜帶武器移動,以及如何執行合作無間的團體戰。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