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活屍大軍》7大看點!戴夫巴蒂斯塔放棄《自殺突擊隊:集結》也要演-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Netflix《活屍大軍》7大看點!戴夫巴蒂斯塔放棄《自殺突擊隊:集結》也要演

Netflix《活屍大軍》7大看點!戴夫巴蒂斯塔放棄《自殺突擊隊:集結》也要演

By Catherine 2021-05-21 2021-05-21 15:27

擁有許多忠實粉絲的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今年推出《正義聯盟》導演版後,即將帶來新作《活屍大軍》(Army of the Dead)。在走入活屍肆虐的賭城拉斯維加斯前,一起來看看本片的 7 大精彩看點!

 

1. 查克史奈德與 Netflix 的首次合作

 

隨著串流平台興起,作為龍頭的 Netflix 自然不會放過延攬好萊塢大咖們的機會。而與華納兄弟影業長期合作的查克史奈德最終為何選擇把《活屍大軍》帶到 Netflix 呢?事實上,是華納不想製作《活屍大軍》。

 

查克史奈德在美國《娛樂周刊》訪談中透露,製作《活屍大軍》的想法在華納兄弟影業手上一直停滯不前,華納不想在活屍電影上花這麼多的預算,「或者可以說他們就是沒有認真地看待它,我一直說服他們,『嘿大家,這不僅僅只是一部活屍電影呀』,但最終還是失敗了。」

 

接續他到 Netflix 洽談這個項目,向原創電影部門主管史考特斯圖博(Scott Stuber)提起這個想法,對方隨即要他開始撰寫劇本,希望能讓電影成真,爽快的回覆讓他不敢置信。

 

《活屍大軍》劇照/Netflix

 

2. 活屍移動速度飛快

 

喜愛活屍題材的觀眾,想必就是想享受那種人類被活屍緊追的刺激感,而在《活屍大軍》裡,保證能讓你有許多這樣的感受!

 

片中男星葛瑞特迪拉杭特(Garret Dillahunt)在接受《ComicBook》的訪問時,談及《活屍大軍》與他曾參演的《驚嚇陰屍路》有何不同。

 

他透露兩部作品中的活屍相當的不一樣,在《陰屍路》系列中,活屍移動的速度緩慢,且沒有顯現出擁有思考能力,僅是循著新鮮的血肉而動,而《活屍大軍》則是對活屍有著全然不同的點子,相當新奇。 

 

他進一步解釋,這群活屍們打破常規,與以往許多常見的喪屍不同,這群活屍不僅很恐怖,移動的速度還非常快。

 

《活屍大軍》預告截圖/Netflix

 

3. 戴夫巴蒂斯塔放棄《自殺突擊隊:集結》也要演

 

《星際異攻隊》男星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為本片主演,他飾演的角色史考特沃德過去是名戰功彪炳的硬漢,如今在漢堡店工作,勉強餬口。在賭場老闆提出限時請託後,他集結各路專家湊成一個行搶大隊,走入活屍遍野的賭城,企圖完成史上最大規模的劫案。

 

戴夫巴蒂斯塔曾在訪問中表示,起初他對這項目不感興趣,直到看了劇本後,發現比他所想的更有深度、層次,再加上想與查克史奈德合作,因此讓他決定選擇參演此片,放棄了《自殺突擊隊:集結》的演出機會。

 

《活屍大軍》劇照/Netflix

 

4.《虎王》卡蘿巴斯金當顧問打造「活屍虎」

 

相信在預告發布後,不少人都對片中的活屍老虎很感興趣,而這隻猛虎可是在專業愛虎人士當顧問下,才由特效團隊打造出來的!這位愛虎人士正是以紀錄片影集《虎王》出名的卡蘿巴斯金(Carole Baskin),她在劇組頻頻被相關單位打槍後,熱心伸出援手提供所需要的資訊,才有觀眾今日所見的兇猛活屍虎。

 

《活屍大軍》預告截圖/Netflix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