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火燃燒戲外!10對假戲真做的美劇情侶檔-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愛火燃燒戲外!10對假戲真做的美劇情侶檔

愛火燃燒戲外!10對假戲真做的美劇情侶檔

By Catherine 2021-05-13 2021-05-14 15:56

因戲結緣的例子不少,看對眼不是難事,但要攜手共度下半輩子卻是不簡單。從全球夯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到 DC 超級英雄劇《女超人》,一起來看看 10 對愛火燃燒戲外,且至今還依舊幸福的美劇情侶檔!

 

1.《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基特哈靈頓、蘿絲萊斯莉

 

全球都在瘋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促成了一對夫妻檔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蘿絲萊斯莉(Rose Leslie)。兩人雖然在劇中面臨生離死別,但戲外卻是歷經數度分合後終於修成正果,於 2018 年在女方家族擁有的古堡中舉行婚禮,並在 2021 年迎接第一個孩子到來。

 

ew

 

2.《噬血真愛》
安娜派昆、史提芬莫耶

 

《噬血真愛》中的火辣場面很難不讓人心動是吧?問安娜派昆(Anna Paquin)、史提芬莫耶(Stephen Moyer)就能得到答案!兩人從試鏡開始似乎就對上眼,在第一季開拍不久後展開交往,接著在 2010 年結婚。安娜派昆婚後兩年生下一對雙胞胎,同時也是史提芬莫耶另外兩個孩子的繼母。

 

Us Weekly

 

3.《廣告狂人》
艾莉絲布萊朵、文森特卡塞瑟

 

艾莉絲布萊朵(Alexis Bledel)在《廣告狂人》第五季登場後,遇見了固定班底之一文森特卡塞瑟(Vincent Kartheiser)。兩人當時並未立刻交往,直到劇集殺青後才正式約會,最終在 2014 年結婚,如今有個寶貝兒子。

 

People

 

4.《童話小鎮》
吉妮佛古德溫、喬許達拉斯

 

在《童話小鎮》劇中飾演白雪公主和王子的吉妮佛古德溫(Ginnifer Goodwin)、喬許達拉斯(Josh Dallas),將美好的童話故事延續到了現實世界中!兩人從 2011 年交往,接著於 2014 年完婚,目前育有兩子。

 

E! Online

 

5.《復仇》
艾蜜莉凡坎普、喬許鮑曼

 

明明是仇人的兒子,卻忍不住愛上了!《復仇》中的艾蜜莉凡坎普(Emily VanCamp)和喬許鮑曼(Josh Bowman)在片場結識後開始交往,接著被狗仔拍到親吻照後,正式公開了戀情。兩人交往多年後於 2018 年在渡假勝地巴哈馬完婚。

 

Emily VanCamp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