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交往短短10天到兩年以上!「超人」亨利卡維爾的情史大揭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從交往短短10天到兩年以上!「超人」亨利卡維爾的情史大揭密

從交往短短10天到兩年以上!「超人」亨利卡維爾的情史大揭密

By Catherine 2021-04-16 2022-07-04 17:03

以「超人」一角紅遍全球的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2021年四月爆出新戀情,被捕捉到他與女友娜塔莉維斯庫索(Natalie Viscuso)牽手上街的模樣後,就時不時在 Instagram 發布兩人的甜蜜合照。

 

 

亨利卡維爾的戀情一直都是許多粉絲的焦點。從短短 10 天到兩年以上,曾有哪些人與這位《獵魔士》男星交往呢?

 

1. 蘇西雷德蒙德(Susie Redmond)

 

亨利卡維爾尚未正式到好萊塢發展前,曾在 2007 年時與髮型設計師蘇西雷德蒙德交往,兩人更曾一同踏上電影《星塵傳奇》的首映紅毯。蘇西曾參與多部電影、影集製作,包括亨利卡維爾有演出的《都鐸王朝》、《真愛繞圈圈》、《維京傳奇》等。

 

Source:Who's Dated Who?

 

2. 凱蒂赫斯特(Katie Hurst)

 

亨利卡維爾在 2009 年時與同樣來自英國的凱蒂赫斯特交往,但由於當時女方和亨利卡維爾的名氣皆不算太高,因此這對戀情並未受到大量關注,低調展開也默默結束。

 

Source:Henry Cavill Experience

 

3. 艾倫懷塔克(Ellen Whitaker)

 

在 2009 年時,亨利卡維爾在奧林匹亞賽馬展上遇見了艾倫懷塔克,她是英國馬術項目中最顯赫的懷塔克家族一員。兩人自 2009 年交往到 2011 年,亨利卡維爾更動了結婚念頭,在 2011 年向女方求婚,不料訂婚不久戀情就告吹了。

 

 

4. 吉娜卡拉諾(Gina Carano)

 

以格鬥家出身的吉娜卡拉諾在 2012 年與亨利卡維爾交往,但隔年就傳出分手,不過深受彼此吸引的兩人卻在分手同年底又復合,最終在 2014 年底再次分手。而在這分分合合的期間,亨利卡維爾的身旁多了下面這一位女星相伴。

 

Source:eonline

 

5. 凱莉庫柯(Kaley Cuoco)

 

在 2013 年中時,亨利卡維爾被拍到與凱莉庫柯牽手外出的畫面,瞬間引起外界討論不斷。然而,這段戀情僅短短十天就畫下句點,據傳分手原因是凱莉庫柯不習慣受到這麼多的關注,為她的生活帶來困擾。而她本人隔年也在訪談中幽默說著她在影視圈 20 年了,沒有狗仔拍過一張關於她的照片,直到與亨利卡維爾交往。

 

Source:People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