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前幕後差很大!八對現實互看不順眼的同劇明星-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幕前幕後差很大!八對現實互看不順眼的同劇明星

幕前幕後差很大!八對現實互看不順眼的同劇明星

By Catherine 2021-04-09 2021-04-09 18:07

幕前幕後差很大!八對現實互看不順眼的同劇明星

相信不少觀眾在追劇時,看著劇中 CP 或是姊妹淘、死黨兄弟的互動,喜歡到帶入現實生活中,希望他們在真實世界中也能延續劇中緣分。然而,事實上有不少演員真的「演技了得」,在螢光幕前塑造好感情的模樣,但私下卻痛恨對方至極。究竟有多少看不順眼的同劇搭檔呢?以下就來看幕前幕後感情差很大的八對明星。

 

一、《靈書妙探》:

史丹娜凱提克(Stana Katic)、納森菲利安(Nathan Fillion)

 

 

以現今影集季數越來越短的趨勢來說,從 2009 年開播的《靈書妙探》已經可以用長壽劇來稱呼了。然而,受到粉絲喜愛的劇集卻在第八季混亂收尾,原因則牽扯到了男女主角身上。

 

當年傳聞兩人私下已經不合許久,更有劇組人員爆料史丹娜凱提克會在拍攝期間,跑到化妝間哭泣,而納森菲利安則對女方很反感,甚至有一說法是兩人被製作方請去做伴侶治療。至於直接導致劇集匆忙落幕的緣由則是合約談不攏,據傳電視網因為預算不打算與史丹娜凱提克簽約。

 

可想而知,沒了女主角觀眾還會買單嗎?於是在史丹娜凱提克宣布離去不久後,電視網宣布取消原本很有機會續訂第九季的劇集,讓粉絲大嘆可惜。

 

二、《慾望師奶》:

泰瑞海契(Teri Hatcher)跟所有人

 

 

師奶們砲火果然猛烈!泰瑞海契與主演群自劇集早期開始就鬧不合,且在 2005 年為《浮華世界》雜誌拍攝時要求站 C 位,引發其他師奶們的不滿。其中(Nicollette Sheridan)更曾稱泰瑞海契是「世上最惡毒的女人」。

 

幾年後,當劇集在 2012 年殺青時,主演們為同劇卡司和工作人員準備了殺青禮物,但禮物上沒有泰瑞海契的署名。

 

三、《慾望城市》:

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金凱特蘿(Kim Cattrall)

 

 

《慾望城市》裡的兩位姊妹淘在現實生活中,可說是不對盤到了極點。而兩人間的紛爭隨著影集宣布開拍復活季再次被提起。不合的原因從金凱特蘿不滿片酬差別過大開始,接著同劇女星辛西亞尼克森(Cynthia Nixon)、克莉絲汀戴維斯(Kristin Davis)似乎「選邊站」,形成了三對一的局面。

 

而在電影拍攝期間,有人則爆料兩位演員幾乎不交談,在片場營造一股令人很不舒服的氛圍。儘管距離劇集、電影完結多年,幾位主演的是非依舊為外界關注焦點,也證明了《慾望城市》當年風靡全球的魅力。

 

四、《花邊教主》:

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蕾頓米絲特(Leighton Meester)

 

 

紅透半邊天的《花邊教主》捧紅了一群新星,其中布蕾克萊芙莉、蕾頓米絲特兩大要角的「閨蜜情」更獲得了無數少女的喜愛。然而現實中被爆出兩人在片場關係緊張,蕾頓米絲特認為布蕾克萊芙莉是位自大狂,而布蕾克萊芙莉則選擇無視對方。

 

有趣的是,當時對於不合傳聞,布蕾克萊芙莉的公關似乎根本懶得否認,直接說了兩人本來就不是好朋友,也從來沒有自稱她們是好朋友,「布蕾克就是去上班、做好份內工作,接著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