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嘉蕾喬韓森的6大生活觀點!初期不認同《復仇者聯盟》、拍《婚姻故事》時經歷第二次離婚-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史嘉蕾喬韓森的6大生活觀點!初期不認同《復仇者聯盟》、拍《婚姻故事》時經歷第二次離婚

史嘉蕾喬韓森的6大生活觀點!初期不認同《復仇者聯盟》、拍《婚姻故事》時經歷第二次離婚

By 妞新聞 2021-04-09 2021-04-09 15:38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以下簡稱史嘉蕾)出道至今已經有 30 年的演戲經歷,她不僅是那位在《復仇者聯盟》為了大義犧牲自己生命,勇敢又堅強的間諜黑寡婦娜塔莎,她還是《迷失東京》對婚姻感到迷惘的年輕妻子夏洛特,《兔嘲男孩》正義又愛好和平的單親媽媽蘿斯。所有她飾演過的角色都讓人印象深刻,透過她的詮釋,更讓觀眾能夠輕鬆地代入感情,並與她產生更深的連結。

 

source:IMDb

 

在飾演黑寡婦超過 10 年之後,終於漫威推出了角色的個人電影,雖因疫情一延再延,最終確定要在 2021 年 7 月上映。也因此她受邀成為英國《The GentleWoman》雜誌的封面人物,在採訪中她談到網路冷漠、對於政治的觀點、甚至提及對於《復仇者聯盟》最初的想法,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賦予黑寡婦新的生命

 

source:IMDb

 

大家都一致認同史嘉蕾不僅完美的飾演黑寡婦堅強的武打實力,還賦予角色神秘感與幽默感。一同出演《黑寡婦》的演員瑞秋懷茲(Rachel Weisz)也給她極高的評價,她表示史嘉蕾不僅很有天份,同時也非常努力與熱情,對於自己所要詮釋的故事非常的專注。

 

疫情的空白期讓她差點崩潰

 

source:thegentlewoman

 

全世界的人都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受到許多打擊,我們過去曾視為理所當然的事情嘎然而止,無法回到日常的生活更是讓我們無所適從。史嘉蕾也是一樣,過去 30 年裡她從未休息如此長的時間,無時無刻都在為自己的演藝事業打拼,她在採訪說:「我一直都很害怕如果所有東西都消失,我會變成怎樣的人?對於未知感到的恐懼深深影響著我,但最後我發現即便害怕,你還是活著。」最後她也發現這些感受都是源自於對於死亡的恐懼。

 

拍攝《婚姻故事》時,正經歷第二次離婚

 

source:IMDb

 

在 Netflix 推出的電影《婚姻故事》中,史嘉蕾飾演正在面臨婚姻危機,將與丈夫離婚的女主角妮可。事實上在製作這部電影的同時,她本人也正在經歷第二次離婚,或許也因此她把離婚過程中所擁有的後悔、溫柔、恐懼、憤怒都完美地傳遞出來。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