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愛的超級晶片》監控腦袋!認識克莉絲汀米莉歐蒂10件大小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被《愛的超級晶片》監控腦袋!認識克莉絲汀米莉歐蒂10件大小事

被《愛的超級晶片》監控腦袋!認識克莉絲汀米莉歐蒂10件大小事

By Kevin 2021-04-01 2021-04-02 09:33

克莉絲汀米莉歐蒂(Cristin Milioti)主演的最新美劇《愛的超級晶片》(Made for Love)開播。你或許還記得她在電影《棕櫚泉不思議》(Palm Springs)的演出,或是在美劇《追愛總動員》(How I Met Your Mother)最終季看過她,但你可知道她也是歌手嗎?以下就為你介紹這位 35 歲美國女星的 10 件大小事。

 

 

1. 得過葛萊美獎

 

 

克莉絲汀米莉歐蒂也許還沒有得過演技類大獎,但她已經有一座葛萊美獎了。她為百老匯音樂劇《Once》所製作的歌曲,獲得 2013 年葛萊美獎的最佳音樂劇專輯獎肯定。她從小就喜歡唱歌,入行當演員之前曾在酒吧、派對等小型場所表演。然而演戲為她帶來更多機會,於是她逐漸轉移事業重心。希望我們未來能看到她抱回一座奧斯卡!

 

 

2. 《追愛總動員》的同劇演員沒有認出她

 

 

克莉絲汀米莉歐蒂在《追愛總動員》最終季演出「母親」一角之前,他已經在《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這部大片中出現過,不過《追愛總動員》的同劇演員都沒有認出她。不只如此,她在訪談中曾說過,人們看到她也都會先想到「母親」而非《華爾街之狼》的角色。

 

 

3. 曾為演出角色而學習樂器

 

 

雖然克莉絲汀米莉歐蒂是很有才華的歌手,但她還是得為某些角色去學習自己不會的樂器。像是為了演出「母親」,她就得去學烏克麗麗;後來她在劇中自彈自唱〈玫瑰人生〉(La Vie en Rose)也成為著名的段落。另外,為了在音樂劇《Once》中表演,她特別練習彈鋼琴,之後的演出效果也十分精彩。

 

 

4. 為了電影某一幕而認真研究量子物理,但那段戲被剪掉了

 

 

許多拍攝好的畫面無法被用在最終發行的版本中,在剪輯上很常見,即使演員的表現很精彩也未必能倖免。克莉絲汀米莉歐蒂在《棕櫚泉不思議》的角色被卡在時間迴圈中,她為了演出其中某一幕還花了幾天研究量子物理。不過很可惜的是,在電影的最終版本中,這段被剪掉了。

 

 

5. 男友幫助她在《冰血暴》的角色建立口音

 

 

在 FX 的獨立單元劇《冰血暴》(Fargo)中,克莉絲汀米莉歐蒂飾演一位罹患癌症的角色。觀眾注意到,她在劇中的美國中西部口音很標準。她在訪談中提過,男友來自美國中部,他提供了很多幫助。

 

以電影和影集為精神糧食,平日除了關注影劇圈動態,也會利用空閒時間在私人社群記錄觀影心得。

以電影和影集為精神糧食,平日除了關注影劇圈動態,也會利用空閒時間在私人社群記錄觀影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