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MOUSE》19禁開播創高收視!討論度爆高的10個話題-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韓劇《MOUSE》19禁開播創高收視!討論度爆高的10個話題

韓劇《MOUSE》19禁開播創高收視!討論度爆高的10個話題

By 妞新聞 2021-03-19 2021-03-19 17:34

由李昇基、李熙俊、朴柱炫和景收真領銜主演的韓劇《Mouse》以 19 禁開播,創下 7% 的高收視率和討論度,以「獵人頭連環殺人案」和「十字連續殺人案」為故事主軸,劇情描述正義的社區巡警「鄭巴凜」和只為了替父母復仇的黑幫刑警「高武治」,兩人一起追緝被稱為精神病患者中前1%的「殺人魔掠食者」而展開的懸疑驚悚故事!

 

 

 

「如果可以透過基因檢測胎兒是否有精神變態的基因,還會選擇生下來嗎?」、「當初就不該生下你的!」把潛在的殺人歸咎於基因,探討善與惡、罪與罰,整部劇的除了「金康勳是誰的童演」之外,「1%天才和99%變態」也關鍵,到底身為殺人魔的小孩就一定有犯案的可能性嗎?爆米花小姐特別整理幾個討論度爆高的話題!

 

///以下可能有雷,請斟酌閱讀///

 

 

Top1.天才跟魔鬼一線之差

 

 

根據目前的劇情,鄭巴凜是研究員孕婦之子、成耀漢是韓敘俊之子,兩人身上擁有相同基因,不是 99% 的精神變態就是 1% 的天才,編劇埋了不少伏筆,讓觀眾猜測到底誰是天才,誰是魔鬼,畢竟兩者只有一線之差,總共會有「天才、變態」、「變態、天才」、「天才、天才」和「變態、變態」四種結果!

 

Top2.如果孩子被調包的話?

 

 

爆米花大膽假設鄭巴凜和成耀漢可能被調包過,將會有多達八種可能性,若鄭巴凜是有變態基因韓敘俊二世,他所展現的善良和正直就是裝的;鄭巴凜是有變態基因的研究員孕婦之子,在監獄和韓敘俊對視可能是遇到同類;若成耀漢是沒有變態基因研究員孕婦之子,先前智恩媽說兒子救小狗回來就可能為事實,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越善良才會越反轉!

 

Top3.挑選被害者的標準?

 

 

能夠確認的「獵人頭連環殺人案」真兇是醫生韓敘俊,逮捕歸案後的現在,出現了讓警方燒腦的「十字殺人魔案」,兇手不僅是左撇子且熟悉人體構造,知道該從何處下手折磨受害者,他自白:「有選擇被害者的標準」,究竟基準為何,有網友猜測是「七宗罪」!

 

Top4.誰殺了丹尼爾博士?

 

 

遺傳學博士兼犯罪學家丹尼爾博士在遊樂園慘遭殺害,嫌疑犯有成耀漢、鄭巴凜或另有其人,爆米花小姐推測真兇是和耀漢長得很像的金俊成,除了外套上的拉鍊之外,如果是是十字連續殺人魔所為,根據他過往的行兇紀錄,他不會選擇滅屍,反而會向大眾炫耀展示自己的罪行!

 

Top5.高武治為何討厭哥哥?

 

 

高武治和高武元作為「獵人頭連環殺人案」的倖存者,照理來說哥哥捨命救他,兩人感情應該很好,但武治卻格外討厭哥哥,爆米花小姐猜測主要是因為刑警高武治覺得哥哥不應該輕易原諒殺人犯韓敘俊,特別是看到身為神父的哥哥還在教導所替他們舉辦福音活動,就更不能接受!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