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與梅根驚爆9大秘密!懷孕期間想自殺、王室成員談論亞契「膚色太黑」-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哈利王子與梅根驚爆9大秘密!懷孕期間想自殺、王室成員談論亞契「膚色太黑」

哈利王子與梅根驚爆9大秘密!懷孕期間想自殺、王室成員談論亞契「膚色太黑」

By 妞新聞 2021-03-09 2021-03-09 10:12

英國皇室圍繞著的神秘感與重重疑團,一直都讓人們對他們產生許多好奇感。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王妃(Meghan Markle)宣布離開英國皇室之後,他們在 2021 年首次一起接受 CBS 電視台的深度專訪,電視台邀請歐普拉擔任訪問者,希望能揭開他們兩人背後離開皇室的真正原因,而兩人在採訪中有問必答,絲毫不避諱談論英國皇室,今天就跟著妞編輯的腳步,一起來看看他們在節目中受訪揭開的 9 個秘密吧!

 

1. 梅根被逼到懷孕期間想自殺

 

當初懷孕期間不僅要面對新生命誕生的恐慌與無助,同時還要接受媒體與外界的種種眼光,導致梅根在懷著亞契(Archie)的當時有了自殺的念頭。但她並沒有選擇獨自承受,而是告訴皇室表示自己需要到外界接受治療與幫助,只可惜被拒絕了,只因這不符合皇室的規定。梅根說:「我跟不只一個人,而是很多人求救,但都被拒絕了。我會把這件事再次提出來,是因為我知道如果你陷入某種情緒中,是很難為自己發聲並向他人尋求幫助,但我做了,只是最後得到不行的答案。」

 

 
 
 
 
 
 
 
 
 
 
 
 
 
 
 

CBS(@cbstv)分享的貼文

 

2. 婚禮前夕兩人早已結婚

 

當年哈利王子與梅根王妃的結婚典禮辦得相當盛大,但這次她爆出早在婚禮的 3 天前,她跟哈利王子就結婚了。她說:「這個婚禮是辦給全世界看的,所以希望我們的結合就保留給我們自己。」

 

 
 
 
 
 
 
 
 
 
 
 
 
 
 
 

CBS(@cbstv)分享的貼文

 

3. 凱特惹哭事件驚人的反轉

 

當年梅根在婚禮因夏綠蒂公主擔任花童禮服的關係,惹哭凱特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揚。這次梅根在採訪時帶來驚人的反轉,她表示事實上哭的是她不是凱特!「在婚禮的幾天前凱特就為了花童的洋裝在生氣,這讓我哭了,而且真的很傷我的心。」但最後她也沒透露更多細節,只表示凱特事後有送上花束並向她道歉。

 

 

4. 離開皇室早有通報

 

有新聞報導表示哈利王子與梅根王妃離開皇室的事情並未告訴伊莉莎白皇后,但哈利王子說早在幾個月前,他就已經跟皇后說過了,他也說如果沒有梅根的話,他不會離開皇室。他分享「我被困住了,但我當時不知道自己受困,就像我其他家人一樣被這些規則困住。」

 

 
 
 
 
 
 
 
 
 
 
 
 
 
 
 

CBS(@cbstv)分享的貼文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