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汀史都華再現黛妃風采!9位演出「黛安娜王妃」的女星-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克莉絲汀史都華再現黛妃風采!9位演出「黛安娜王妃」的女星

克莉絲汀史都華再現黛妃風采!9位演出「黛安娜王妃」的女星

By Anna 2021-02-09 2022-11-14 18:22

距離黛安娜王妃離開我們已經 24 個年頭了,但其風采並未隨時間流逝,世人仍難以割捨這位親和力十足的威爾斯王妃(Princess of Wales),各種情感與王室謀殺之謠言更未曾間斷,成為影集或電影絕佳的改編素材。


本文將介紹 9 位曾經與即將飾演黛妃的演員,來看看有沒有你熟悉的名字。


1.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

 


曾在《蹺家女聲》(The Runaways)扮演瓊傑特(Joan Jett)、《四面受敵》(Seberg)扮演珍茜寶(Jane Seberg)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對於傳記電影並不陌生。 


她即將在智利導演帕布羅拉瑞恩(Pablo Larraín)執導的《Spencer》(註:黛妃婚前姓氏)中飾演黛安娜,本片時間設定在 1990 年代,當王妃在桑德令罕府度過聖誕佳節時,她亦下定決心和查爾斯王子離婚。


2. 艾瑪柯琳Emma Corrin

 


看完 Netflix 影集《王冠》(The Crown)第四季,很難不對艾瑪柯琳飾演的黛安娜一見傾心。艾瑪在劇中的高評價絕非偶然,除了在試鏡前看了 15 遍紀錄片《Diana: In Her Own Words》外,更花了 9 個月的時間,與律動教練波莉班奈特(Polly Bennett)學習黛妃的一舉一動。


3. 伊莉莎白戴比基Elizabeth Debicki

 


夜班經理》、《天能》女星伊莉莎白戴比基在《王冠》第五季接替艾瑪柯琳Emma Corrin)。《王冠》最終季故事計畫結束於 2000 年初,影集將會用最敏銳的態度呈現黛安娜人生的最後時光。


伊莉莎白對此表示:「黛妃的精神、話語與行動仍長存於多數人心中。打從第一集時我便已深深著迷於《王冠》,非常榮幸能成為劇組的一份子。」


4. 珍娜德瓦爾(Jeanna de Waal)

 


2020 年百老匯新推出的音樂劇《Diana: A True Musical Story》中,珍娜德瓦爾飾演黛安娜王妃,她自嘲自己和王妃的唯一共通點是「都有英國腔」。珍娜認為,王妃擁有與生俱來的氣質,她必須要非常努力,才有資格成為黛安娜。


5.     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

 


娜歐蜜在 2013 年傳記電影《黛安娜》(Diana)中飾演女主角,儘管該片評價不佳,但娜歐蜜透露黛安娜在夢中「允許」自己演出她的生平。她為了磨練演技,除了和口條教練一對一訓練 6 週以外,也不斷觀看黛安娜以往的片段,琢磨自己的儀態。

 

 

定期會跑到電影院續命的社畜,Netflix是精神糧食。

定期會跑到電影院續命的社畜,Netflix是精神糧食。

熱門文章Hot News
你也會喜歡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