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戰》月野兔、《玩偶遊戲》紗南經典難忘!那些年我們愛過的卡通女神都是「雙馬尾」-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美戰》月野兔、《玩偶遊戲》紗南經典難忘!那些年我們愛過的卡通女神都是「雙馬尾」

《美戰》月野兔、《玩偶遊戲》紗南經典難忘!那些年我們愛過的卡通女神都是「雙馬尾」

By 妞新聞 2021-02-09 2021-02-09 09:48

《美戰》月野兔、《玩偶遊戲》紗南經典難忘!那些年我們愛過的卡通女神都是「雙馬尾」

提起小時候曾令你崇拜的卡通角色,各位會想到誰呢?妞編輯相信《美少女戰士》月野兔、《玩偶遊戲》倉田紗南一定榜上有名!(笑) 而回想那些年令人為之著迷的懷舊少女卡通,大家有沒有發現有許多角色的髮型都是「雙馬尾」?今天妞編輯點名 11 位經典的「雙馬尾」卡通女角,一起來看看你喜歡的角色有沒有上榜吧!

 

《美少女戰士》月野兔

 

source: 東映動畫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首先介紹懷舊卡通《美少女戰士》的女主角月野兔(水手月亮),經典的金髮包子頭雙馬尾可說是她的「招牌」。在動畫裡除了是水手月亮之外,還是月亮王國的倩妮迪公主,並與地球王子安迪米奧/燕尾服蒙面俠相戀。水手月亮善良正義,又與燕尾服蒙面俠有段浪漫愛情,也難怪讓小時候的我們為之崇拜。(畢竟女孩都有公主夢啊~)

 

《玩偶遊戲》倉田紗南

 

source: middle edge

 

《玩偶遊戲》的女主角「倉田紗南」在動畫裡髮型挺多變,不過大部分都是綁著可愛的雙馬尾。紗南的個性樂觀正向,小時候的我們不只想成為像她一樣的人,還希望能找到像「羽山秋人」那樣又帥又壞的另一半,那些年我們也是很羨慕紗南的啊~(但長大看只覺得母湯,羽山根本是渣男)

 

《小紅豆》野山梓

 

source: goo

 

小時候必看的少女卡通還有《小紅豆》!《小紅豆》的故事主角野山梓也綁著可愛的雙馬尾,擁有許多好朋友,還與帥氣的勇之助有段兩小無猜的愛情。小紅豆開朗樂觀、很會交朋友、除了有青梅竹馬之外,又有帥氣的初戀,也是少女們曾夢想過的人設啊~(笑)(中二時期總是有很多不切實際的幻想XD)

 

《真珠美人魚》七海露亞

 

source: archive

 

「七彩的微風,側著臉輕輕吹拂~♪」每首曲子都超經典的《真珠美人魚》也曾掀起一波風潮!(妞編輯記得小學時同學都在唱XD)女主角七海露亞也有著金髮雙馬尾,與帥氣的海斗是一對戀人,而她不僅是美人魚公主,還是阿克安雷芝娜女神的繼承人(漫畫劇情),強大的主角光環設定讓她擁有一票粉絲。(女神光環+帥氣另一半=會讓小女生崇拜)

 

《魔法咪路咪路》南楓

 

source: b-ch

 

女生小時候的願望一定包含擁有「魔法」,以人類&小精靈為故事主軸的《魔法咪嚕咪嚕》在當時也是紅遍大街小巷呢!《魔法咪路咪路》的女主角南楓也擁有金髮雙馬尾,(這髮型根本可說是主角定律XD)她的個性開朗活潑,與精靈國王子咪路是搭檔,在故事尾聲與暗戀的同班同學結木攝成為情侶。帥氣的結木攝也是不少人的童年男神,相信有不少妞妞小時候都想成為南楓。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