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不過癮?快追10部好評愛情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看完《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不過癮?快追10部好評愛情影集

看完《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不過癮?快追10部好評愛情影集

By Catherine 2021-02-09 2021-02-22 16:27

看完《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不過癮?快追10部好評愛情影集

Netflix 原創影集《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Bridgerton)自去年底推出後,在全球席捲一股熱潮,表現比預期亮眼,觀看數衝破 8200 萬成為 Netflix 原創影集有史以來的最佳成績。

 

在沒有大牌明星加持下,《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為何能風靡全球?男女主角間的火花絕對功不可沒,彼此間的互動更讓粉絲猜測兩人愛火燒到戲外!而在短短一季上線後,讓不少喜愛看愛情類型的觀眾頻頻敲碗第二季趕快來到。

 

 

在等待全新一季播出前,可以看哪部影集來止止渴呢?推薦近年 10 部圍繞在愛情主題的影集,有令人想沉浸在美好愛戀的甜劇,當然也少不了讓人認清愛情現實面的劇集!(各劇故事大綱、播出日期、最新季數、線上看平台請點劇名查看)

 

 

喜歡《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的原因若是因為有「愛情」、「古裝」、「大尺度」的話,那麼首推已播出多季的《古戰場傳奇》!改編黛安娜蓋伯頓的羅曼史小說系列,描述婚戰地護士克萊兒意外橫跨時空回到 18 世紀,遇上年輕的蘇格蘭戰士傑米,進而展開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戀。

 

 

 

改編自系列小說,《魔約之書》原著被部份書迷認為是部包裝在奇幻之下的真.言情小說。的確!擁有強大力量的女巫和活了千歲的吸血鬼相遇後,兩人間深受彼此吸引的火花著實相當強烈,再加上主演泰瑞莎帕瑪(Teresa Palmer)、馬修古迪(Matthew Goode)的高顏值,就算劇情不到滿分程度也願意繼續追下去!

 

 

 

近年以《邋遢女郎》(Fleabag)闖出知名度的才女菲比沃勒布里奇(Phoebe Waller-Bridge)在 2016 年時,曾主創並主演喜劇影集《合租大崩潰》,聚焦一群 20 到 30 多歲的年輕人,看他們如何在經濟拮据的情況下,共住在一間廢棄醫院鬧出各種笑話。看過《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的觀眾可以特別注意裡頭山姆一角,他就是柏捷頓家族中的大哥安東尼飾演男星喬納森貝利(Jonathan Bailey)!

 

 

接著場景拉到有浪漫花都的巴黎,兩部愛情喜劇影集《艾蜜莉在巴黎》、《脫單助攻隊》絕對可以滿足你在看剪不斷理還亂的戀情之餘,還能一邊欣賞美景。

 

 

人氣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主演的《艾蜜莉在巴黎》雖然評價有點兩極,但不可否認劇中一票俊男美女,再加上女主角一套又一套的時尚裝扮,讓人就算無腦看也一下就飆完首季十集,並期待著艾蜜莉在第二季中會遇到多少更難的挑戰!

 

 

 

當發現心動的對象是名男妓該怎麼辦?住在巴黎的艾莎一直走不出失戀的痛苦,於是她的好姊妹們想出一個絕妙點子,聘請一位男妓扮成優質好男人與艾莎邂逅,想藉此來重拾艾莎的信心。沒想到,艾莎還居然真的動心了!這下子,在愛與不愛之間她該怎麼抉擇呢?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