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成為魔法世界一份子!10位與《哈利波特》擦身而過的演員-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拒絕成為魔法世界一份子!10位與《哈利波特》擦身而過的演員

拒絕成為魔法世界一份子!10位與《哈利波特》擦身而過的演員

By 妞新聞 2021-02-09 2021-02-09 09:46

拒絕成為魔法世界一份子!10位與《哈利波特》擦身而過的演員

由J.K.羅琳所創造的魔法世界《哈利波特》至今仍是相當熱門的作品,甚至在全球造成的話題性、影響力也非同凡響,受歡迎的程度讓人覺得彷彿只要和魔法世界擦上一點邊,就是熱賣的保證。出演過《哈利波特》系列中的演員更是能知名度大展,讓許多英國專業演員也得努力試鏡、才能爭取到一個角色。

 

但大家知道嗎?其實還是有許多演員拒絕成為魔法世界的一份子,推掉這份合作;有些人是經紀公司先擋了下來,演員本身並不知道失去這個機會,也有部分演員有自己的理念和堅持,不願意接下長年的合約,甚至有些人更是說出當年其實看不起這部作品或角色而拒絕演出,然而這些人現在究竟是萬幸自己沒接下來?還是後悔莫及沒參與演出呢?就來看看這10位演員怎麼說吧!

 

Ian McKellen伊恩麥克連/鄧不利多

 

source:ADVOCATE

 

大家應該多少都覺得《魔戒》中的甘道夫和鄧不利多有幾分神似,原來在《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飾演鄧不利多的李察哈里斯(Richard St John Harris)逝世後,真的有邀請過甘道夫的飾演者伊恩麥克連來接任!但是伊恩和李察之間有過不愉快的過往,伊恩說並不想接任一個不認同自己的演員留下的角色。

 

Kate Winslet凱特溫斯蕾/海倫娜雷文克勞

 

source:EW.com/Harry Potter Wiki

 

在《鐵達尼號》中與李奧納多談上一場生死之戀的的凱特溫斯蕾據傳是《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中雷文克勞駐塔幽靈海倫娜雷文克勞的首選演員,雖然這角色在電影中只出現短短幾幕,但卻是主角群們能贏得最後勝利的關鍵。但不知為何凱特的經紀公司並不希望她接演,在本人知情前就先回絕這份工作了。

 

Kate Duchêne凱特杜克內/霍格華茲職員

 

source:Pinterest

 

凱特杜瑞克曾在1998年演出知名電視劇《最壞的女巫》(The Worst Witch),所以對魔法世界已經略知一二。當時劇組熱情邀約她,可惜她認為若接下《哈利波特》將會跟她在劇中角色太相近、有所重疊,所以拒絕了。

 

Naomi Watts娜密歐華茲/水仙馬份

 

source:About Her/Harry Potter Wiki

 

這算是比較令人摸不著頭緒的一位,據說2007年劇組曾希望她來演出跩哥馬份的母親水仙,但當時她拒絕掉了,可是卻又在最後一集時主動去參加試鏡,渴望得到一個角色,但失敗了。

 

David Walliams戴維沃廉姆斯/小巴堤柯羅奇

 

source:HELLO!/POPSUGAR

 

戴維當時受邀演出小巴堤柯羅奇一角,這角色僅在《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中出現過,戲份只有兩段,分別是哈利在儲思盆中看見的審判中和最後從假扮到瘋眼穆迪回復到本尊的一下下,戴維大方的說拒絕的其中一個原因的確是覺得戲份太少,但現在後悔莫及XD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