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恐怖電影看哪部?十大必看新作精選-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2021年恐怖電影看哪部?十大必看新作精選

2021年恐怖電影看哪部?十大必看新作精選

By Catherine 2021-01-22 2021-01-23 21:50

2021年恐怖電影看哪部?大必看新作精選

回顧 2020 年,不少觀眾期待的電影都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檔期一延再延,也因此讓 2021 年檔超級滿!而在今年有哪些恐怖電影等著上映呢?本文精選十大必看新作,恐怖迷可別錯過!

 

一、《噤界II》(A Quiet Place Part II)

 

原本在去年就要上映的《噤界》續集電影《噤界II》因疫情延後推出至今年。這一次,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將在沒有丈夫的情況下,帶著倖存的孩子離開小鎮,走出沙道,尋找新的棲身所。新加盟男星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則飾演謎樣陌生男子,在路途上遇見艾蜜莉布朗一家人。

 

 

二、《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Spiral)

 

喜愛恐怖片的觀眾想必都有看過《奪魂鋸》系列,今年第九部系列作《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由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主演,描述他飾演的警探和菜鳥搭檔,在資深的退伍警察(山繆傑克森 飾)陰影下行事,調查令人不寒而慄的謀殺案。隨著探究駭人聽聞的案件,他不知不覺地陷入了一個越來越深的謎團,捲入殺手的病態遊戲中。

 

上映日同樣因新冠肺炎影響,從去年延後至今年 5 月 21 日在美國上映。

 

 

三、《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The Conjuring: The Devil Made Me Do It)

 

《厲陰宅》系列作品最新一部《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由《哭泣的女人》導演麥可查維斯(Michael Chaves)執導,改編自 80 年代全美轟動的真實事件,當年名叫亞恩夏安強生(Arne Cheyenne Johnson)的男子犯下凶殺案,並宣稱是惡魔逼他如此做的。

 

電影將在 6 月 4 日於美國上映。

 

 

四、《永久殺戮日》(The Forever Purge)

 

布倫屋出品的《國定殺戮日》系列今年將推出第五部也是最後一部作品《永久殺戮日》(The Forever Purge)。故事接續《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後,描述一對墨西哥伴侶為了躲避毒梟的追緝,受困於德州的一處農場,進而遇上一群無視律法持續舉行殺戮日的人們。

 

電影將於 7 月 9 日在美國上映。

 

 

五、《暫時停止呼吸2》(Don't Breathe 2)

 

2016 年上映的《暫時停止呼吸》以不到千萬美金預算製作,最終票房卻達 1.5 億美金。時隔五年,編導搭檔再度合作推出續集,史帝芬朗(
Stephen Lang)回歸再演盲人退伍老兵諾曼。故事始於諾曼領養了一名孤兒女孩,過著與世隔絕的日子,直到一群法外之途綁架了女孩,使得諾曼得離開他平靜的家園,前去拯救女孩。

 

電影將於 8 月 13 日在美國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