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名人清涼照搜尋Top 10!《禁錮之慾》火辣男星力壓「美國隊長」、「哈利波特」-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2020名人清涼照搜尋Top 10!《禁錮之慾》火辣男星力壓「美國隊長」、「哈利波特」

2020名人清涼照搜尋Top 10!《禁錮之慾》火辣男星力壓「美國隊長」、「哈利波特」

By GagaTai 嘎嘎台 2021-01-22 2021-01-22 16:15

再次感謝 Mr. Man 大數據神助攻,提供 2020 名人清涼照排名變化,讓許多飢渴的網友能夠一次看齊。Mr. Man 是一個匯集娛樂與流行文化的名人資訊網站,有不少「成人限定」、「圖文並茂」、「生動寫實」的內容。火辣又勁爆,未滿 18 歲勿入!

 

2020 年,在網路上累積海量搜尋量的知名人物有《正義聯盟》的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但別忘了還有眾多後起之秀、新生代名人像是《高校十八禁》的雅各艾洛蒂(Jacob Elordi),《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的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以及《禁錮之慾》的米歇爾莫隆(Michele Morrone),都在網路世界掀起波瀾讓人情慾流動無比。

 

Mr. Man 發言人分享:「帥氣又一絲不掛的電影巨星一代換一代,但總有一些長青樹在人們心中的地位屹立不搖,而 Mr. Man 正是將發覺那些永恆之星視為己任,不過我們的粉絲似乎更愛新鮮面孔。」

 

「根據過去 7 年來的數據統計,Mr. Man 的粉絲一如往常地想要發現明日之星,還有他們的性愛場景,於是我們就在這裡為大家謀福利了!」

 

那麼 2020 名人清涼照排名,上榜的 10 位名人和名次是.......

 


 

Top 10|湯姆梅西耶 Tom Mercier

 

國籍:以色列
現年:28 歲 
代表作:《出走巴黎》(Synonymes)

 

(圖/Google)

 

Top 9|雅各艾洛蒂 Jacob Elordi

 

國籍:澳洲
現年:23 歲
代表作:《高校十八禁》(Euphoria)、《親親小站》(The Kissing Booth)

 

(圖/Google)

 

Top 8|克里斯伊凡 Chris Evans

 

國籍:美國
現年:39 歲
代表作:《美國隊長》系列(Captain America)、《復仇者聯盟》系列(The Avengers)、《驚奇 4 超人》系列(Fantastic Four)

 

(圖/Google)

 

Top 7|提摩西夏勒梅 Timothée Chalamet

 

國籍:法裔美國籍
現年:25 歲
代表作:《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她們》(Littlw Women)

 

(圖/Google)

 

Top 6|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

 

國籍:英國
現年:31 歲
代表作:《哈利波特》系列(Harry Potter)

 

(圖/Google)

 

 

GagaTai提供男同志相關的娛樂與生活資訊,藉由分享新聞時事、影視消息、生活資訊、電影評論、人物專訪、活動訊息、影片介紹,希望讀者能與我們在此互相認識與交流,一同創造出開心歡樂的網路平台,寫出精彩的同志生活。

GagaTai提供男同志相關的娛樂與生活資訊,藉由分享新聞時事、影視消息、生活資訊、電影評論、人物專訪、活動訊息、影片介紹,希望讀者能與我們在此互相認識與交流,一同創造出開心歡樂的網路平台,寫出精彩的同志生活。